一岁女儿不明原因发烧

寒小曳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昨天开始发烧的,大约是101.几华氏度。有点咳嗽,鼻塞。喝奶没问题,但固体食物吃的不多 我们从三月份就都WFH了,俩娃也都在家带。最近与外人的接触只有一次娃爷爷上周六来看她,带着口罩抱了她。爷爷没有症状,但一直有去餐馆堂食什么的。为了娃的安全爷爷上周末去测试了,结果阴性。我们夫妻俩和大娃都没有症状。
今早去看了儿医,说肺听上去很好,耳朵也没发炎。说可能是viral。做了新冠测试,说结果需要两周才能出来。求助求bless...
l
luckyluck
big bless!
C
CFAA1511
Two weeks waiting time is ridiculous!
i
ilovebluedkk
两周才出结果测试的意义在哪里
寒小曳
说是一般drive thru urgent care检测点都是给成人测的,小朋友测试量太大,积压太多,结果得需要两周
密码是mima12345
1岁的话有没有最近打过MMR的疫苗?那个疫苗会导致宝宝发烧
l
littlemirror
bless小娃
c
coffeematecoffeemate
big bless
a
ap2020
bless
玫瑰疹 或 head should hand foot disease
心跳的希望
可能是要出疹子,一般烧3天后出疹子
还有,会不会是家里太热,穿的太多,中暑了?
j
jenny110413
小娃长牙也容易发烧 Bless
寒小曳
今天温度降下来了,宝宝看上去也开心了很多。可能只是出牙。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