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怎么冲破平台期

p
pittrecon0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轻断食,每天摄入1200(没有太严格),每天运动,Hiit 30分钟,ab 10min, arm 10min, 慢走/跑30min. 现在体重不降已经二周了,请问还要做些啥才能继续瘦5磅。现在身高158, 114磅。
m
mt.everest
那个减肥很多的高楼楼主说是要上intermittent fasting。楼主你要不试试。
还有不知道谁提到了要有cheat day,让身体以为你还在胡吃海塞,不进入三年自然灾害模式。要不楼主你每周大吃一天,并且休息一天。
加珍珠的奶茶
持之以恒就过去了……
j
julie2020
回复 1楼pittrecon08的帖子 加一个欺骗餐 让身体开始消耗
h
hexar
楼主一天才1200卡,大吃大喝两天就继续掉了
a
ananyi
床上躺平三天,然后该吃吃该喝喝。我腿废了这几天躺着结果天天掉体重。我都要哭了,感觉之前的运动白做了,肌肉都走了。但是体重降的是真快。
s
surreydays
亲测有效的第一种方法是,欺骗餐是有道理的,定期吃一次不要纠结,然后回归正常。第二种方法就是改变饮食模式,比如一天三餐的变成断食,断食但是不计算三大营养素的开始计算,低碳的改成碳循环,等等,就是要改变模式
j
jiajia2018
和我差不多啊 我觉得心理上忽视一下体重吧。我体重最近3周都没有变化了。但是其实腰围有缓慢变小。 还是继续坚持。可以偶尔吃超过一天,第二天则低于1200那样,类似于变速炮的意思。但是不可完全放开爆吃。糖还是要控制好。
h
hhfautumn
Cheat day! 我也是这样 然后有一天 吃了一对甜点,第二天就掉秤了
p
pittrecon08
看来大家都推荐cheat day/meal, 我试试,过几天来汇报
d
dinoslaggy
不用看太多体重,你肌肉增加了体重所以看起来不会变化太大。多看看围度。我最近减了一个半月,体重只少了一斤不到,但是腰围少了一厘米。我腰是最难瘦的。
c
colorfulmud
我都半年了体重不掉,我已经佛系了,觉得体能有提高就好...
d
dalianyin
我也很惨 每周50-60迈跑步 坚持了一个月 只减了二两肉
馨月格格
我已经三个月不掉了 每天不到1000卡
M
Mapple01
cheat day之后上来跟新一下吧。 我也有这个烦恼, 体重不减
M
Mapple01
回复 15楼Mapple01的帖子
体重不减, 反而小上升
j
jiajia2018
我也很惨 每周50-60迈跑步 坚持了一个月 只减了二两肉
dalianyin 发表于 2020-08-01 22:41

能跑这么多的都是牛人了
不过估计你吃的也蛮爽的把,哈哈
j
jiajia2018
我平台了几周以后,一度差点自暴自弃。总算又回归轨道,现在又开始反映在体重上面了。
视觉上更明显。整个人小了一圈。穿衣服明显的瘦了,裤子很多牌子0都腰围大了,快挂不住。当然,这也不是啥好事。买不到衣服也不是啥值得高兴的事。
现在还是回看体重。但是避免心情和斗志受到影响。维度是一个更好的标准。不过我懒得都测量,基本看看腰围。目前大概64的样子。目标是60.
曾经觉得60的腰围对我是不太可能的。毕竟我长期都是70好几的腰。但现在看完全可能。因为腰上还厚厚一层脂肪,腰部捏起来感觉能有5CM那么厚。 虽然不可能全部脂肪都去掉,希望是能再脂肪薄一点点。各处比较松的肉能紧实一点。即使体重加大,只要维度和线条更好,穿衣服更漂亮,身体机能更强大,整体更健康,那就是更好的事了。
剪秋萝碎米荠
我跟lz差不多高,体重稳定地停在105lb。刷完12-week的那个系列体重一点都没掉。所以我干脆不看体重了,增肌练线条吧
j
jiajia2018
我跟lz差不多高,体重稳定地停在105lb。刷完12-week的那个系列体重一点都没掉。所以我干脆不看体重了,增肌练线条吧
剪秋萝碎米荠 发表于 2020-08-03 13:48

105不需要再减了啊。再减就真得快没有了。
我160,115,都觉得胸口有点开始隐约看得到排骨了。有点锁骨我觉得好看得。排骨,那就不太好看了。但是也没办法,脂肪得分布不听我的话啊。要减只能全身减。
我只要到110以后,就不打算再减脂了。再减感觉就有点boderline不健康了。会慢慢恢复正常偏健康一点得饮食,然后练举重,希望能增加肌肉,加强代谢得热量消耗来保持平衡。也希望有点肌肉看起来不那么单薄。
薇蓝小调
改变饮食结构或者运动习惯, 饮食比如碳循环,或者间接性断食, 或者断主食。运动习惯就是改变运动时间,或加大某类型运动的时间,比如每天加 20min有氧
d
dalianyin
回复 17楼jiajia2018的帖子
多跑就为了多吃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