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让人喝lysol这种极弱智的谣言有些华人怎么这么乐此不疲的传播?

y
you.m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非蠢即坏
p
pwwq
都不是,
仅仅是因为他们都信了川普
真的去喝了
o
ocyoyo
我国内的同学都信。
y
you.me
我国内的同学都信。
ocyoyo 发表于 2020-07-30 21:58

我奇怪的就是为什么有些美华也天天把这个放在嘴上,不知道这些都是断章取义的抹黑吗?
t
tobeornottobe
愿意信的就信了。 就算不信也可以用来打击老川。
l
laaal
因为他们从没有耐心看完一段原始视频
m
meizhou1
刚好可以一黑到底
Q
Qingniao08
非蠢即坏
you.me 发表于 2020-07-30 21:54

这些人只是为了骂Trump,无关事实。
C
CFAA1511
回复 1楼you.me的帖子
这个论坛上还真有人给自己小孩每天吃hydroxychloroquine 的!
b
by88aa
来给解释下中国病毒给你们带来多大好处,你们有多爱中国病毒这说法,是不是让墨黑更爱你们了。
l
layman1989
来给解释下中国病毒给你们带来多大好处,你们有多爱中国病毒这说法,是不是让墨黑更爱你们了。
by88aa 发表于 2020-07-31 05:34

没有好处。但为什么这么叫?如果不是外交部那些蟑螂用美军投毒这样没底线的耍泼挑衅,这个叫法不会发生。现在全世界华人在承担这个后果,你说大家恨不恨?这次没有任何华人组织因为这个叫法去游行,去抗议,就是大家都明白这事的前因后果,还有基本的做人的底线。
Trump在台上,你还可以随便骂,不满意还可以去告,他大嘴乱说但对华人也却没有干啥实质的坏事。要是民主党上台,不用说骂你是中国病毒,还要抄你的家,要你的命。这就是为啥华人中产都支持Trump。
l
laaal
回复 11楼layman1989的帖子
说得好赞👍👍
l
laaal
这么多人执迷不悟 看看民主党支持的都是些什么牛鬼蛇神,对你有什么好处
F
Freyja
因为脑残的人太多了,当然,收钱发帖的五毛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