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omous 电动升降桌,人体工程椅,图文评测,折扣码分享

D
Domo0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美国居家隔离这段时间没有电动升降桌真的是很痛苦了。家里的宜家手动升降桌要摇一百多下才能升到站立使用的高度……实在是很少有那个精力和耐心了。然后朋友推荐了这家Autonomous的电动升降办公桌,比宜家的还便宜,只要三百多刀,而且还能记忆四个高度,省心省力,保护老腰~ 结账用Refer折扣码 R-06SALE 还可以折上折~ 最后老公选了L型的大桌子,我选了普通大小的。寄到装好用了一阵子了,很结实质感也很好。老公的L型真的特别大,感觉自己家用简直“奢华"哈哈哈。总之很推荐!自己拍的图片有点渣画质,主要是看大小吧,大家不要介意~


总结一下特点:
1. 电动升降,4个高度记忆 一键到达自己设好的坐/站的高度,噪音小,速度快,设置容易(只要大概5秒钟设置一个高度哈哈哈)4个预设足够把两个人的喜好都记住,方便共用。高度可调范围很大,我和老公用都足够了。

2.平稳度 觉得用起来跟普通桌子一样,很稳,除非特意去水平推拉[笑哭R]那样和普通桌子一样会有一点晃。总之我这款平时办公完全不晃。另外老公L型的就是怎么推都很稳,因为多一条桌腿。

3.质感 桌面的质感是平滑的semi-matte, 看起来质感很好,边缘倒角做工也高级舒适漂亮。桌板大概是IKEA的1.3倍厚,很结实,不会因为承重而变形(官方承重是300lb)

4.组装 桌子的零件少,布局合理,工具顺手,一目了然,只需要自己准备个最普通的螺丝刀。两个人装了最多30分钟就装好了。没什么技巧也不需要很大的力气,小白友好。

5.桌面尺寸 我买的是普通大小 53"×29",放一显示器加一个笔记本刚刚好。如果是两个显示器或者需要多一些桌面空间的话推荐买长一点的XL 70.5"×30",或者L型的,空间大,更敞亮。
6.价格 电动升降桌在美国这个价格算是很便宜了,这款用下来性价比很高,品牌还有5年质保,比杂牌子的要靠谱放心。


自从买了Autonomous升降桌之后,在美国居家办公舒适程度直线上升,于是我又下单了他家人体工程学的椅子。用了折扣码买的,让我的钱包少出了点血,昨天寄到装上了,跟变形金刚一样,可调的地方很多,我的老腰,胳膊腿和脖子都能找到舒适的支撑。
还是总结一下特点: 1. 颜值 我选的浅灰配白色,高级又百搭,配我的白桌子刚刚好。作为一个人体工程学的椅子,既没有特别繁复的设计,也不像打游戏的浮夸座椅,反而简单干净,爱了爱了。

2. 质感 做工完全对得起价格,椅垫舒服,把手平滑有一定的柔软度且回弹良好,最让我惊艳的是椅背和头枕的透气材质,质感很高级不会太单薄,支撑力也很好,夏天再也不会捂出汗了
3.头枕 WFH久了真的肩颈酸痛,疲乏的脑袋无处安放。所以我挑椅子的时候就下决心一定要选带头枕的!这款椅子的头枕既可以调高矮又可以调仰角,完美适配任何身高和喜好,办公的时候后边有它撑着,真的舒适多了!

4.坐垫 可能我见过的椅子少,以前还从没见过坐垫部分可以前后移动的,到货前不知道有什么用,装好以后才发现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哈哈哈(并不是)我这个人从来不喜欢好好坐着,有时候盘着腿儿,有时候屈膝把脚踩到身前椅子上才觉得舒服自在。以前的椅子空间太浅太窄,就很憋屈,随时怕脚掉下去。但这个椅子垫一往前挪,瞬间我的腿脚都有地方放了!喜大普奔!从我拍的椅子侧面能看见,我大概挪了10公分左右,还完全不影响其他部位的感受,五星好评。P. S. 对腿长的男生应该也很有用,估计这个才是设计初衷哈哈

5.靠背 这个应该是Ergonomic的标配,直立时的仰角可以调整并锁住,打开后仰锁的话就可以方便的后仰,反馈力道适中,有支撑感又不会难躺倒。腰部位置有一个可调高度的腰枕,我拍了特写,调到腰的高度之后感觉姿势自然就变标准了,还可以减轻脊椎的受力

6.价格 这种椅子业内最有名的应该是Herman Miller的,不过动辄上千的价格实在是买不下手,建筑公司又不给报销办公设备...... 亚马逊便宜的又不敢随便买,怕质量和售后没有保障。之前买过Autonomous 的桌子很喜欢,对这个品牌就有了好感,这个椅子价格也适中,我觉得性价比很不错,推荐给大家!
f
fdsvt
我们都订了一个半月了,桌子还没到
c
cathykid
刚今天下单买了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送过来
Y
YY1997
回复 1楼Domo06的帖子
Costco有这种用按钮调节高度的桌子,我在店里看到的也是白色,300块
a
abclly
折扣之后300,还是之前?
D
Domo06
回复 2楼fdsvt的帖子
真的吗,你买的哪一款?我买的白色基础款可能是货源比较足,还提前了两周送到的
h
hubayi
回复 1楼Domo06的帖子
椅子多少钱?谢谢. 涨草了
D
Domo06
回复 7楼hubayi的帖子
现在打折是$369
F
Fairhaven
回复 1楼Domo06的帖子
谢谢分享,想买椅子💺 请问是在亚麻买吗?
D
Domo06
回复 9楼Fairhaven的帖子
去他们的官网买autonomous.ai, 用折扣码WONDER可以折上折~
c
csysnoppy
这个椅子不错 分享折扣码可以减25: R-116b14
s
sheeda
回复 11楼csysnoppy的帖子
我家costco 300块和autonomous基本款都有,我和老公一人一个,感觉autonomous更好,更稳,桌面质感更好。costco我买的那款表面太glossy很容易有手指印子很难清洁。
y
yyja
看着椅子不错。 可是楼主 id 好新, 是专门为了推荐桌椅注册的?
小花朵
眼看回公司上班遥遥无期,决定要买个升降椅,请问这个一般多久会寄到啊
D
Domo06
回复 14楼小花朵的帖子
我买的时候是两周多,在官网你选好颜色他会显示预计寄出时间,再加个三四天就能收到了
y
yuhou
为啥我登不进去它家网站啊,都一个星期了,不管什么时候去看都打不开页面
D
Domo06
回复 16楼yuhou的帖子
真的吗,我进没问题呀,就是autonomous.ai 这个,要不你清理浏览器历史记录/ 用Incognito/ VPN 试试?
a
akash
这是广告吧,图ps的太干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