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怎么样?

b
bicter11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了解深圳大学的吗?国内亲戚小孩高考报志愿,不知道这个大学什么样?文科生女孩现在什么专业比较好?
L
Leucophyllum
前几天看到它的广告,据说每个宿舍教室都有空调。好像深圳本地人很多,应该是硬件设施很好,其他不了解。
F
Fish-in-bayarea
哈哈 深圳本地人多的是深职院
m
minqidev
如果是理工科,条件非常好。 像以前,高通,TI, ADI的新开发板的培训,那些代理商,都是直接租深圳大学的实验室来培训。因为一旦有什么新的芯片开发板出来,大厂商都会送一间教室的开发板(教室大学20个位子)给深圳大学。往往是市面公司还没拿到的开发板,深圳大学的仓库里已经有了。
什么清华研究院啊,北京大学研究院, 也喜欢用深圳大学的实验室。
N
NYUS
回复 1楼bicter111的帖子
据说就业机会很好,但是也看个人吧
雪山飞猫
回复 1楼bicter111的帖子
地理优势大厂多,文科不清楚,商科还不错,毕竟深圳民营经济活跃,就业不成问题
p
ppcat007
我当年毕业还考虑过进深职院做老师的呢,他家薪水开的太高,非常诱惑。
2
212mr
亲戚家孩子在深大,就业非常容易。不过他是CS专业的。
T
Temporarilycalm
深大=有本科学位的蓝翔
S
Sally22
全国硬件最好的大学,没有之一。我发小读的深大CS,然后UCSD 的phd,现在在高通
A
AaronBush
地点不错,以后上深圳户口会不会容易些
S
Shalry
没想过会在华人看到母校的名字😅,宿舍没的说,空调没得说,其他的要看专业。
e
eatsilver
计算机
e
eatsilver
类似于sjsu
x
xiaosi
唉,以前深圳大学对深圳市的分数线是二本线,对外省甚至广东其他的城市招生都是一本线,所以深圳本地人特别多,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这样。但学校地理位置挺好的,硬件很好,深圳不是一直被吐槽文化沙漠吗,作为深圳唯一的大学,接受了深圳市所有的教育投资,很有钱的大学
苹果妞
没想过会在华人看到母校的名字😅,宿舍没的说,空调没得说,其他的要看专业。
Shalry 发表于 2020-07-30 01:20

校友🤝🙂
M
MsDelores
南方科技也在深圳吗?
心函
挺好的,就在海边,食堂不错,我知道以前宿舍都是两人一间的,现在不知道了
t
tinkywinky
深圳孩子的本科保底学校
一片云彩
马化腾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