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地毯和地板上的狗尿的味道?

p
perk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地板已经拖了好几次了,地毯已经想办法清洗过了,刚洗完没什么味道过了2天总有股腥味带着点骚味,请问家里养狗的大家怎么清理地毯?
s
sunfic
如题,地板已经拖了好几次了,地毯已经想办法清洗过了,刚洗完没什么味道过了2天总有股腥味带着点骚味,请问家里养狗的大家怎么清理地毯?
perking 发表于 2020-07-29 22:46

重铺一个
P
PT8964
腥味不知道怎么除骚味可以用稀释的醋就是把尿素释放的氨气中和掉
r
rebeccahuangEE
同问,家里有猫猫
E
Exquisite
醋+baking soda
M
Maple2316
来我家杀蚂蚁的说他走过很多家,凡事家里有宠物的都避免不了味道,他一进门就知道
e
erniuth
有专门除这种味道的detergent,宠物店里一大排的
小猪棒棒糖
只要在室内养都避免不了味道。曾经养小狗卖房子时无奈重新铺的地板,所以现在只在院子里养大狗。
v
vanny886
去买专门去狗尿的清洁剂,各大超市宠物区都有,木地板买木地板用的,地毯有洗地毯的和粉末的,我觉得狗尿味道相对小,粉末就行,撒上过阵子吸尘器吸掉。千万别用白醋苏打之类的,狗尿里面是氨味道大,用专门的除味剂分解掉,又快又干净
a
artdong

俺觉得房子里就两种味道去不掉,宠物味跟咖喱味。
i
icq9999
养宠物的家里就不能有织物类表面。地板和所有家具表面要光滑不吸附。
y
yaoyaozhu
我家地毯都在房间里 不让狗进。客厅放着空气过滤器。
r
reereeboy
在尿過的地毯上噴nature's miracle
i
irayco
回复 1楼perking的帖子
同样的问题,一气之下,全换成地砖了。但是可以送area rug去专门洗地毯的吧...
X
XL1
有宠物太难了,我家猫尿得那个味道冲死人,但谁叫人家可爱泥
l
lagui
回复 11楼icq9999的帖子
那个味道会渗入木板里面,如果其他的清洁剂不能去除味道只能换地板和地毯
b
believeicanfly
我家狗狗博美有时会在地毯上尿,我用这个,好像没有闻到异味
c
catgoose
地毯上的宠物味道,我用小绿拖了10多次才去掉。房间的宠物味道,请人来清洁管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