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前倾很影响气质,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变吗?

f
florenc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杨幂的最严重
P
Pepper123
每天靠墙站半小时
C
Chowhound
回复 2楼Pepper123的帖子
管用吗,我先make一下
m
mouse000
找个靠谱的physical therapist, 帮你矫正几周, 上轨了以后在家自己练习。 脖子前倾不但影响仪容, 主要会影响上背和肩膀的肌肉, 长期以往那俩地方会肌肉紧张, 出问题的。
诗飞牧雨
yoga practice
s
sayuki
普拉提
k
kaiselin
靠墙站估计不行吧
y
yuyubibibi
我从小就是驼背+脖子前倾。 现在年龄大了知道坏处了所以开始注意了。 瑜伽和靠墙站其实是有用的,还要配合平时自己注意。 有没有用最关键在于能不能坚持。如果就只靠墙站了两周 然后说没用 那是时间还不够。 脖子前倾害处真的蛮大的,除了仪态难看以外还会造成凸嘴和更快的衰老,脸上肉什么的都更容易往下垂,法令纹也会更重。那些挺拔的舞蹈演员很多都不显老,除了控制饮食以外体态也起到很关键作用的
L
Lauder
总是想象:头顶有条线 拉着你
i
irene
直接搜YouTube上矫正体态的视频啊,有很多。我比较喜欢跟一个ABK,韩国小哥的练,叫hisdream。
c
chiccici
回复 10楼irene的帖子
谢谢推荐
贵鬼
其实就是一个习惯问题,所以我觉得小时候学跳舞很有用。即使年纪大了,早就不跳了,但那个习惯早就成自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