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omous 电动升降桌,人体工程椅,图文评测,折扣码分享

D
Domo0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美国居家隔离这段时间没有电动升降桌真的是很痛苦了。家里的宜家手动升降桌要摇一百多下才能升到站立使用的高度……实在是很少有那个精力和耐心了。然后朋友推荐了这家Autonomous的电动升降办公桌,比宜家的还便宜,只要三百多刀,而且还能记忆四个高度,省心省力,保护老腰,结账Refer折扣码 R-WONDER 还可以折上折,最后老公选了L型的大桌子,我选了普通大小的。寄到装好用了一阵子了,很结实质感也很好。老公的L型真的特别大,感觉自己家用简直“奢华"哈哈哈。总之很推荐!


总结一下特点:
1. 电动升降,4个高度记忆 一键到达自己设好的坐/站的高度,噪音小,速度快,设置容易(只要大概5秒钟设置一个高度哈哈哈)4个预设足够把两个人的喜好都记住,方便共用。高度可调范围很大,我和老公用都足够了。

2.平稳度 觉得用起来跟普通桌子一样,很稳,除非特意去水平推拉[笑哭R]那样和普通桌子一样会有一点晃。总之我这款平时办公完全不晃。另外老公L型的就是怎么推都很稳,因为多一条桌腿。

3.质感 桌面的质感是平滑的semi-matte, 看起来质感很好,边缘倒角做工也高级舒适漂亮。桌板大概是IKEA的1.3倍厚,很结实,不会因为承重而变形(官方承重是300lb)

4.组装 桌子的零件少,布局合理,工具顺手,一目了然,只需要自己准备个最普通的螺丝刀。两个人装了最多30分钟就装好了。没什么技巧也不需要很大的力气,小白友好。

5.桌面尺寸 我买的是普通大小 53"×29",放一显示器加一个笔记本刚刚好。如果是两个显示器或者需要多一些桌面空间的话推荐买长一点的XL 70.5"×30",或者L型的,空间大,更敞亮。
6.价格 电动升降桌在美国这个价格算是很便宜了,这款用下来性价比很高,品牌还有5年质保,比杂牌子的要靠谱放心。


自从买了Autonomous升降桌之后,在美国居家办公舒适程度直线上升,于是我又下单了他家人体工程学的椅子。用了折扣码买的,让我的钱包少出了点血,昨天寄到装上了,跟变形金刚一样,可调的地方很多,我的老腰,胳膊腿和脖子都能找到舒适的支撑。
还是总结一下特点: 1. 颜值 我选的浅灰配白色,高级又百搭,配我的白桌子刚刚好。作为一个人体工程学的椅子,既没有特别繁复的设计,也不像打游戏的浮夸座椅,反而简单干净,爱了爱了。

2. 质感 做工完全对得起价格,椅垫舒服,把手平滑有一定的柔软度且回弹良好,最让我惊艳的是椅背和头枕的透气材质,质感很高级不会太单薄,支撑力也很好,夏天再也不会捂出汗了
3.头枕 WFH久了真的肩颈酸痛,疲乏的脑袋无处安放。所以我挑椅子的时候就下决心一定要选带头枕的!这款椅子的头枕既可以调高矮又可以调仰角,完美适配任何身高和喜好,办公的时候后边有它撑着,真的舒适多了!

4.坐垫 可能我见过的椅子少,以前还从没见过坐垫部分可以前后移动的,到货前不知道有什么用,装好以后才发现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哈哈哈(并不是)我这个人从来不喜欢好好坐着,有时候盘着腿儿,有时候屈膝把脚踩到身前椅子上才觉得舒服自在。以前的椅子空间太浅太窄,就很憋屈,随时怕脚掉下去。但这个椅子垫一往前挪,瞬间我的腿脚都有地方放了!喜大普奔!从我拍的椅子侧面能看见,我大概挪了10公分左右,还完全不影响其他部位的感受,五星好评。P. S. 对腿长的男生应该也很有用,估计这个才是设计初衷哈哈

5.靠背 这个应该是Ergonomic的标配,直立时的仰角可以调整并锁住,打开后仰锁的话就可以方便的后仰,反馈力道适中,有支撑感又不会难躺倒。腰部位置有一个可调高度的腰枕,我拍了特写,调到腰的高度之后感觉姿势自然就变标准了,还可以减轻脊椎的受力

6.价格 这种椅子业内最有名的应该是Herman Miller的,不过动辄上千的价格实在是买不下手,建筑公司又不给报销办公设备...... 亚马逊便宜的又不敢随便买,怕质量和售后没有保障。之前买过Autonomous 的桌子很喜欢,对这个品牌就有了好感,这个椅子价格也适中,我觉得性价比很不错,推荐给大家!
k
kayakey
好看!!可以看看豪华版吗??
P
Pangwawa57
这个帖子确定不是广告吗?
l
laalaatou
天呐,难道最近经常看到推荐这桌椅,真的是广告贴吗,几天前刚定了一个,信用卡扣钱了,但是就是怎么也不发confirmation email。
D
Domo06
回复 2楼kayakey的帖子
加了一张L型的图,画质比较渣,重点是空间特别足~
D
Domo06
回复 3楼Pangwawa57的帖子
不是广告,我分享的是refer code,如果用这个code买可以打折,我能拿点bonus。Review都是发自肺腑的,给大家参考,也可以去看别的review呀~
D
Domo06
回复 4楼laalaatou的帖子
回复楼上了,不是广告,是refer~ 不舒服的话可以不用那个code就好了,但是真的很推荐这套桌椅。按理来说应该马上就会有confirmation email的,我买的几次都是一分钟不到就收到了,你问问客服吧
m
mayce
回复 1楼Domo06的帖子
谢谢你的分享,用了refer coupon code.他家ship多久才到?
D
Domo06
回复 8楼mayce的帖子
进到你的account - your orders,里面应该有显示expected shipping date,我的经验是只会早不会晚。好像分不同的东西,有的从加州寄,有的从纽约寄,所以时长不太一样,我的最久的在路上运了四五天可能
m
mayce
天呐,难道最近经常看到推荐这桌椅,真的是广告贴吗,几天前刚定了一个,信用卡扣钱了,但是就是怎么也不发confirmation email。
laalaatou 发表于 2020-07-29 17:29

我也是,下单了卡里刷了钱,但是confirmation email 还没收到,是不是他们网站不在美国?
d
dawnsong
之前经常在costco看到电动升降桌,不知道有没有比较的文章啊
D
Domo06
回复 11楼dawnsong的帖子
Costco的我没买过没所以不太了解,也许youtube什么的会有评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