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买过这种贴墙白板吗?想在家里墙上贴一块。

公用马甲4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写写画画什么的,希望可以擦的很干净,擦不干净看着太难受了。 再就是能贴的结实吗? 有人买过没,有没有推荐? 我想买36乘以48的,不要太小的。
j
jansport
回复 2楼公用马甲49的帖子
怀疑想要去掉就麻烦了。我贴的小东西都把墙壁粘掉了。
G
Gavin.Newsom
e
elfishpan
买过,还贴得挺结实的,也擦得干净,搬家的时候揭掉没有损坏墙漆。不过揭的时候我也是挺小心生怕把墙漆揭坏,先拿电吹风吹热了揭的。就是在amazon上买的便宜的那种。
9
9wan
今天刚在淘宝买了个。26块人民币。
9
9wan
叫软白板
G
Gavin.Newsom
m
mjnchen2014
我们家有,还挺方便的
公用马甲49
回复 1楼公用马甲49的帖子
擦的干净吗?会不会有黑色痕迹?有的白板擦不干净。 如果撕下来是不是就废了? 还有种是比较厚的 需要订的 怎么样 淘宝买 怎么运来
b
babyduck
没问题,擦的很干净,我家有个1.8米长,1.5米高的,放在书房一面墙上,孩子们写写画画非常方便
e
elva_exa
我家买了,amazon 买的贴墙上的够大可以写字画画做题。 这个适合和娃一起用。 还有个小点的玻璃白板用来写to-do-list什么的。
S
Summer果果
以前贴冰箱上写shopping list,现在有了siri以后,基本用不上。直接语音喊一下就在手机上加进去了,还可以共享给老公的手机。
W
WarmClock
可以买个大号冰箱贴—看上去跟白板一样的,贴在冰箱门或侧面。 不用另外安装,磁性只能能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