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为王一博弟弟开的楼,欢迎各位粉丝来贴图分享!

红酒蛋糕vivi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看这就是街舞呀~其中一个导师王一博跳得真的很好呀,什么舞林绝学都用上了,各种舞种切换地飞起!他本身个子高四肢又长,跳起舞来特别有气势,第一场和王嘉尔的battle,气场就把前来当评委的叶音淡淡他们给震住!(虽然石头哥好像还是面无表情哈哈哈)
然后被一博小友圈粉了之后,闲来无事去翻他之前的影视剧,结果你猜怎么着,发现他还和陈乔恩演过偶像剧。
王一博原来也有这么可爱的时候哈哈,有点出乎意料,和街舞简直两个人似的。能演绎这么一个和他本身不太相似的角色,看来以后会是一个好演员哦~
j
jiajia2018
去星版吧。
版主来移动一下?不要搞得满版都是个人楼。这里比较是大话影视,不是星版。
红酒蛋糕vivian
回复 4楼jiajia2018的帖子
好哟让我来挪一下
g
guitu
我看过清欢,必须说一博演技进步还是很大的
红酒蛋糕vivian
我想问问大家怎么把这个贴子挪去星版呀?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耶~求指导!
丹心玉壶
欢迎入坑 :) 就是友情提示一下, 不知道星版还可不可以开新的王一博专楼了, 黄景瑜的新影视贴就被锁了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578700&fid=358 “ 汇总和各种信息请发在专楼,重复贴子就锁了,谢谢”。
丹心玉壶
我想问问大家怎么把这个贴子挪去星版呀?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耶~求指导!
红酒蛋糕vivian 发表于 2020-07-29 14:19

你可以给星版版主“星仪天下”发站内短消息直接问一下。
D
DeepBlue05
楼主mm,欢迎到星版的一博楼里玩,大家一起花痴一博
青团
我后知后觉刚看完阿令, 忘机也太仙了 8.
i
ilovejcrew
楼主好后知后觉!一博跳舞当然好了
凯凯
羡慕LZ还有那么多课可以补。
林逸轩
看了十多年选秀,就看上一博弟弟了,跳舞跳得太棒了。他长得看起来酷酷的,内里是个勇敢,勤奋,热爱生活,敏于行讷于言的好青年。 欢迎楼主,入股不亏!
林逸轩
再来一张,气质绝佳,身上独特的清冷感,世上难觅。
星仪天下
楼主,请集中到明星专楼贴图,谢谢。这个楼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