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别人晒相,自己也忍不住晒下自己减33磅照片和我的分数,哈哈

y
yinmingfe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感谢康宝莱!又分享下我的分数好高!最近没有花这张卡,查一下信用掉分了,所要花才加分,卡里只有有分数,还有积分没对钱,疫情也无进过银行呢,850是满分,在美国信用很重要,有钱没信用也买不到房子,所以我要加油努力赚钱努力增加信用!这信用分数是我来了美国5年多,打了一年美容院打工,工资一千多美金没钱剩,也无敢用卡呢,还好我遇上了康宝莱,我的美容院同事买康宝莱吃瘦了,我当时好肥,我打工那美容院的客户看到我,问我是不是怀孕6⃣️个月,当初我公公说我这么大吃一定减不到肥,因为我可以一个人吃一个鸡,吃量吓死你[呲牙]以前刚来美国,我们和公公一起吃饭,他煮給我们吃,我巳经觉得自己吃得不多的了,他觉得我桌子上很多骨头呱,现在想起来觉得好笑,因为他的刺激,感谢他,也感谢我们美容院的客,一个见一个给她们做美容也说我肥的,无一个说我不肥,140磅,巳经在中国生了宝宝巳经减了10斤了,去到140磅体重不掉了,来了美国也是,就这样躲起来偷偷买康宝莱,花自己的钱买,所以我第一次特别的认真,两个月减了29磅,个人体质不同效果不同!因为产品效果所以从美容院开始打工我巳经兼了积康宝莱,美容院的老板娘也被我说服了介绍给美容院的客户,客户减效果很好!当初我每天分享朋友圈赚了第一桶金,我热爱康宝莱,因为赚到钱而效果又好!所以天冷下雪我和宝宝也去街上派传单,后来没做美容院份工就全积了康宝莱,天天街上摆摊派传单,好喜欢这样的生活!后来突然怀孕也不知自己有了,怀孕吃奶昔給宝宝营养又控制下体重,生了宝宝149磅,第二胎继续吃康宝莱减肥,现在120磅,天天也是偷吃,我是嘴巴特爱吃的人,又爱吃肉又爱吃水果,总之什么也吃,小女像我啊!我这么爱吃的人也能减肥成功!我也相信你们可以的!我开了一年多营养俱乐部,做了五年多教练经验,帮了很多人成功减肥!我今年40岁快,感谢康宝莱可以让我保养那么好.!因为疫情暂时在家办公,等疫情平缓再开店,反正我们的事业在家也可以经营的很好的!!一个字信任!随缘!今年要先保命!来日方长!
p
pop
瘦了之后比较显老
y
yinmingfeng
对了,40岁快,年龄又大了!
z
zzcc1
广告要加油哦,这些照片哪张是在美国? 太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