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贷款欺诈的房东,怎么保护自己的利益?

m
mappycaro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的前房东,为了获取refinance的优惠,把我住的出租屋申请为自己的primary residence。让我为她传递银行贷款邮件,appraisal时候让我出去,把屋子里照片换成她自己的。我当时感到会有些法律上的麻烦,找了个借口解约搬走了。几个月之后,房东找上我索取刷漆的费用。我搬走前已经给了她将近$2000作为清洁费用。我很气她这种贪婪的行为。于是说你在refinance时候撒谎是联邦重罪,索取额外费用更是不必要。明明可以spot clean,为什么要花大价钱刷墙?房东说那好啊 法庭见。
a
arabdopsis
光脚不怕穿鞋的 那就法庭见好啦 你找个免费律师
m
mappycarol
请问有遇到过贷款欺诈case的姐妹吗?我查了下,这属于很重的罪。为什么房东无所谓,根本不在乎和我对簿公堂?
y
yourworld
你房东不会跟你法庭见得,吓唬你.
i
icq9999
租房的能怕房东?他妈的!
R
Ruth
她认为你帮她欺诈了不敢揭发她?至于刷漆的事情,你就事论事完全不可能输的,搬走以后房东讨要维修清洁费用有时间限制的,三周到一个月,而且必须出示明细收据,小额法庭不可能支持几个月之后来收油漆费的。你去查一下你们市政府关于租房的规定,把Link甩给她。
a
awesomeiris
这件事你不是当事人,最多向她的银行举报。银行也就是重新调整贷款利率。不会闹到法庭上,金额太小。而房东跟你要的清洁费大概都写在lease里的,上法庭她有证据。
z
zenmebane
贷款和扣房租刷油漆是两件事,你要分开处理。
f
foxlian
清洁费2000刀?
m
mappycarol
回复 9楼foxlian的帖子
是的,你没看错。打扫$500, 洗地毯$220,刷墙$1200。关键是我根本没接到通知说要刷整面墙。明明只有几处平日使用弄脏的地方,稍微补下漆就可以了。房东花钱刷了所有墙面,然后Bill给我。
苏扶
等更新。
饭饭
被房东欺负成这样,也是服了。找个律师吧,把之前的清洁费用也给要回来。
S
Shangshang111
1. 房东可以按投资房贷款。你怎么知道房东按primary residence 贷款?2. 过了几个月的账单不要理房东。他要在21天提供扣钱的证据,return deposit. 过了几个月根本不需要理会 3. 这是两码事。不要混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