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在家办公也挺好的

M
Musicc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七月挑战完成!WFH以来要走这么多路对我还是有些难度。 感觉今年都估计WFH了 虽然在家办公感觉比在公司还心累和忙,我还是渐渐爱上了这种不用化妆 不用穿得人模狗样 不用社交 不用通勤 想跑步随时跑步 想躺着就可以躺着 可以边干活边大声广播音乐的日子了!感恩可以WFH! 月
b
baobaocaicai
没有孩子是关键
花的懒人料理
如果钱一直发下去,我也喜欢wfh。有孩子没事,不要自己一个人带一样爽。孩子复学后,我也白天这样的愉快日子两个多月了。哈哈哈。这样的日子难得有。2020。
y
yyf1236
人就是这样,当你第一次吃饭的时候就觉得很好吃人间美味,可是你一直吃一直吃的时候就会有一天想吐的时候,到那个时候你就想。 天啦我要去办公室上班,我要化妆,我要和人交流。没想到去公司上班挺好的!
花的懒人料理
家里蹲 可以放音乐,可以边看30而已。给自己泡茶喝咖啡。午饭可以在家吃,或者外面买。下午可以打个盹。都挺爽的。大学毕业后这么爽的几个月不多,虽然心理不踏实。哈哈,因为觉得没那么好的事。但是事实的确很爽。
花的懒人料理
总结就是,有钱继续发,不用带孩子,没有家里鸡毛蒜皮的婆媳老人问题,也没有队友捣乱。想干嘛就干嘛。心静可以听鸟叫蝉鸣,思考人生。简单点的思考,下一顿吃啥。家务尽量简化,烧饭简单点,收拾容易。
M
Musicco
回复 2楼baobaocaicai的帖子
感觉孩子也适应了无所事事的日子,每天都乐呵呵的
我是佛系了,家里有三岁半调皮小朋友一枚,她爱看电视看电视,爱看IPAD看IPAD,爱拆房子拆房子,只要吃得好睡得好 每天跟着娘亲出去跑步散步锻炼身体,就行了。考了考她,以前会的ABCDEFG全忘记干净了,取而代之的是略流利的带着我家方言的普通话
x
xiaoxiong
回复 7楼Musicco的帖子
请问Lz, 这是什么app?
M
Musicco
苹果手表自带的 Activity tracking
M
Musicco
回复 8楼xiaoxiong的帖子
这是苹果手表自带的 Activity tracking
高处的房子
是啊,这真是难得的一段时光。虽然孩子在家吵个不停,有时候想想能跟他们每天呆在一起的日子之前几乎就没有啊,看他们觉得好像越来越可爱了。前房主在院子里种了好多花,以前都没注意到过,这次拍了好多照片,觉得这才是生活啊。
b
bellamia
凡事总有好的一面,对我来说好处就是时间上比较flexible,今年夏天孩子可以去很多往年接送时间不方便的camps,dance team的boot camp, cheer leading的训练都能安排的过来
P
Popflower
很享受在家工作的日子,真的是点点滴滴都感觉到有家人真好,即使是吵闹生气也有几分小温馨
花的懒人料理
就是人生难得一段有钱发有闲情,不需要虚伪的社交的日子。虽然过得不知道何时会恢复。哈哈 但是还是可以好好珍惜,享受每一天。
s
smile1234
就是人生难得一段有钱发有闲情,不需要虚伪的社交的日子。虽然过得不知道何时会恢复。哈哈 但是还是可以好好珍惜,享受每一天。
花的懒人料理 发表于 2020-07-28 12:20

金城武,你说的真好,我也是这样想的。
M
Musicco
回复 14楼花的懒人料理的帖子
是的,省了每天在公司里虚伪累心的寒暄和社交,太爽了,太适合我等社交恐惧症的宅男宅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