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健康码和回国机票,求bless妈妈检查和手术顺利,尽快恢复。

g
glt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刚刚得知妈妈生病,等活检结果,为妈妈求bless。
中国公民,可以回去。马上下载健康码,看到两个入口,一个健康码入口,一个核算检测入口,大家知不知道是两者有一个结果就可以,十四天健康码是不是必须的?
关于隔离,考古下来,应该是在下飞机的城市隔离。我有个问题就是下飞机的城市是省会,我有可能要在省会和另一座非省会城市之间跑,两处都有住处,现在健康码里面住址希望填省会城市的住处,会不会影响我travel去省内其他非省会城市?妈妈会在省会城市动手术,修养一段时间回非省会城市,大家有没有什么建议,填哪一个地址比较好呢?
现在哪家机票可以飞沈阳?事发突然,一下子太多事情要查,先上来问问大家,可以节省做research的时间,尽快回国。谢谢大家。
c
cobai
Big Bless....
A
Anpeipei
bless
t
twptwp
bless bless bless
P
Papahaha
现在大家美国出发可以不需要核酸检查 打卡14天就好!!然后你可以去买东京飞杭州的那个路线 ( 8月还有票)买到再买UA sfo/ewr的接
P
Papahaha
飞沈阳 要买大韩的
L
Leuchte
Big bless!
c
catherinezhu
Bless bless
l
littlelancey
Bless your mom!
r
rubiaceae
bless bless bless
蓝天碧海
bless bless
s
starkey
big big bless
l
limimiao
Big bless
g
gourdcn
bless
l
lvbo7
big bless!
d
doze
楼主可以上网搜一下“北美票帝“的帖子,所有的最新的回国信息上面都有。 基本上现在要想买到近期的机票,只能找票代了,多问几家,有的价格会便宜一些。 健康码赶紧打起来,需要连续十四天的,现在大部分从美国回国的航线只需要健康码的。 核算检查不确定性太多,不建议去做。
B
BeaverZ
健康码打起来,如果买到14天内的机票, 立刻去查核算检测能不能替代健康码。
O
Overstock
都是就地隔离,跟你想去哪里或者家在哪里没关系,想去沈阳就刷刷韩国或者日本直达沈阳的,我记得5个1里有
b
blacklisted
回复 1楼gltang的帖子
看看商务和头等吧,其实两舱现在价格也就是原来的全价票,没有票贩子在里面搅和。
r
roseel
bless!
j
jc1028
沈阳在五个一里是大韩 每周五 首尔到沈阳
p
potatoball
big bless
g
gltang
谢谢大家的建议,健康码已经填好了,现在幻想可以用核算替代健康码早点走,但是不敢买两星期内的机票。
x
xuanxuanbaby
big big big bless
k
kingkongmm92
回复 21楼jc1028的帖子
Big big bless
b
blackrosemask
bless bless bless
g
gltang
回复 16楼doze的帖子
谢谢,现在去查北美票帝
x
xinfoall
Big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