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美国打HPV 9介疫苗?

y
yz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本人30+,一般推荐接种HPV的年龄是26岁以下。但是最新的CDC Guideline已经批准27-45岁都还能接种。 https://www.cdc.gov/vaccines/acip/recs/grade/HPV-adults-etr.html 给保险公司打了电话,保险是cover的。但是需要医生的prescription。 于是给家庭医生打电话,家庭医生不愿意开处方,因为我已经超过26岁。踢皮球要我联系我的妇科医生。给妇科医生诊所电话,也不愿开处方,说是诊所规定。 我就不明白了,让他们开处方打个疫苗就这么难吗?对谁都没坏处的事情啊。 有了解情况的MM可以出出主意吗?
r
rollyzhang
有性经验了吗?有了的话too late
y
yzz
回复 2楼rollyzhang的帖子
有啊。但是,同龄的朋友们都是有几个娃的,都已经打了。只可惜他们是学校诊所,不接受外面的病人。
q
qiyoutong
我也是超龄的,去年去家庭医生那里年检查医生推荐了打,并且也是说了新的guideline,而且有性生活了也不要紧的。我已经打了两针了,但因为covid所以计划延后了些。我就直接在医生的那个诊所里打了,但的确是需要医生给order。我觉得也许换个医生试试看呢?反正只要给order就好,其他也不需要医生干什么了。
薛定谔的猫屎
我的医生也不肯开,后来我自己自费打的,没走保险。自己掏几百块钱就是了。 至于打的场所,每个州应该不一样,你上网搜搜。我们这cvs Walgreens planned parenthood 啥的都可以
X
XL1
有了性经验,也可以打吧,如果对方也没问题,万一将来换了人,也可以预防的。
e
eynlai
请问这个9介疫苗跟早年的比有什么不同吗?是cover的病毒种类更多吗?已婚妇女十几年前大学的时候打的,现在还有必要再打吗?
这真是一个暴露年龄的回帖啊
t
teddysan
planned parenthood试试,都是妇科医生,而且特别bleeding heart,只要你保险cover他们八成给开处方。
z
zoaldyeck11
看来是看医生了,我年初突然月经持续不断,去找了家庭医生,在我的要求下做了一些检查,因为我妈30多时子宫肌瘤动了手术,所以我很小心,在检查确定没问题后我又跟医生要求打这个疫苗,医生让我先跟保险确认是否报销,然后就开了单子,前不久刚打完第三针。 即使有性生活,那个还是阴性表明还没有感染上,打了就应该是有效的,我是这么认为的。
h
hope20111
guideline又刚改了。26岁以上不建议打了。上周刚看到的
y
yayayo
我就是上周刚打的。没有医生开方子。自己去药房打。保险全cover。把百日咳的针也一起打了。
u
umizumi
guideline又刚改了。26岁以上不建议打了。上周刚看到的
hope20111 发表于 2020-07-28 01:29

估计保险公司嫌贵了,发现对大多数人来说26岁基本都接触上了打不打都一样。
h
honeyapple
新的HPV 9价的有效coverage 是多长时间呢?
l
liliefng799
找儿科医生可以打,但是其实就算打了,也要每年pap smear 检查的,因为还是可能转阳,疫苗只针对某些高危因子而已。 产科不爱给你打,是因为美国这个年纪的,都在儿科打完了。过了26还来咨询hpv, 我们这主要就是中国女性。可能得益于这几年国内,香港普及的比较多,因此大家关注度高。 但是这种疫苗,诊所都要一盒盒购买,没法按支购买,成本高,打的人少,利润低。因此产科医生都踢皮球出去。
M
MISSABCEDFG
那换个家庭医生呗 这不是难事 给你处方的医生多得是 这医生还挺拽
h
hope20111
估计保险公司嫌贵了,发现对大多数人来说26岁基本都接触上了打不打都一样。
umizumi 发表于 2020-07-28 01:50

说是新的research data出来不支持26岁以上。最佳年龄打是12,13岁,效果最好。
h
hope20111
新的HPV 9价的有效coverage 是多长时间呢?
honeyapple 发表于 2020-07-28 01:51

一个set打完就完了。没说booster。
f
fromjj
回复 11楼yayayo的帖子
据说cvs就可以打 直接去minute clinic
P
Pigsqwerty
回复 1楼yzz的帖子
我们医院有,不需要处方。你在你们附近医院网站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