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多少岁开始上热玛吉的,效果怎么样

h
huakaibanxi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看效果图
乍一看,她的脸很瘦,仔细看,苹果的肌肉向上移动,法令纹有很多改进

关于热玛吉对皱纹和紧致效果良好的原因,与它的原理有关。热玛吉使用单极射频。射频一词很常见。它实际上是指在局部皮肤区域产生高频电磁场的能力。同时,皮肤组织抵抗电场中的电子运动(等效于阻力),因此它将产生相对的流动热和时间热。
因为它是单极性的,具有相同强度的能量,所以渗透性比双极性的渗透性要强,并且它可以到达真皮,并加热真皮而不影响表皮: 一方面,它促进胶原蛋白的快速收缩;另一方面,它促进胶原蛋白的快速收缩。 另一方面,它通过破坏和刺激皮肤以开启保护模式来补偿性合成更多的胶原蛋白。
因此,真皮的收缩和新胶原蛋白的填充可以达到皮肤紧致和抗皱的作用。而当热玛吉的能量较高时,也会影响皮下脂肪层,使脂肪细胞更加致密,从而具有一定的塑形效果。
从理论上讲,热玛吉i实际上是可以在全身使用的紧致提升项目,包括但不限于:面部下垂,静态线条;颈纹,下颌皮肤松弛;腹部松弛和线条;手臂和大腿松动... 热玛吉如此“全面”的主要原因是该仪器配备了各种不同尺寸的治疗头。
从热玛吉发展来看,除了机器,升级的最重要性能是它的探针。所有核心技术都放置在此小工具上。 热玛吉治疗频率 在完成治疗后,热玛吉可以立即见效。这种作用在治疗后2-6个月达到顶峰,通常可以持续一年左右。

如果皮肤松弛不严重,每年一次的频率应该很好。如果您觉得这还不够,可以与您的医生就治疗计划进行沟通,但通常不要太频繁或少于半年。毕竟,皮肤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热玛吉有多安全?这是求美者问的最多的问题 对于使用光和热原理的皮肤治疗,最难处理的是治疗所需的温度和烧伤温度之间的平衡。真皮和皮下组织需要高于65°C才能增殖胶原蛋白,但表皮层将在43°C以上燃烧。 热玛吉技术的魔力在于它可以使能量稳定地扩散,深层组织被均匀加热,并且表皮被均匀地辐射。热敏电阻的安全系数仍然很高
h
huakaibanxia
我看完有点蠢蠢欲动
t
total44
我打算做热提拉,吉玛太疼了
y
yuyubibibi
一直都挺想做热玛吉的 但听说这种刺激皮下 让胶原蛋白产生的 会对真皮造成损伤 有mm能解答吗?
t
tiffanylee
一般做一次多少钱啊?我也担心皮下组织会有损伤
b
bluemoon
回复 1楼huakaibanxia的帖子
热玛吉英文怎么说,谢谢!
g
ginkgomm
Thermage
l
luckluck
动心很久了,现在不敢去做怕感染新冠,等疫情过去之后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热玛吉
i
izz.ling
看完对比照片觉得多运动运动减个肥应该也效果差不多
o
oiseauiris
热玛吉做完后皮肤易过敏和暴干燥,每天敷脸还是干,现在养了一年才好一点。但是提拉效果真的很好!反正我是不想再做了,皮厚的mm推荐,皮薄的mm要小心。
a
ab18
国内最近两年这个机器在疯狂推广 所以全网都到处能看到夸它的,其实你去看看美国这边评价,就是很一般
R
Relieved
回复 10楼oiseauiris的帖子
那我不行,我角质层太薄了
t
toznlfi
一直都挺想做热玛吉的 但听说这种刺激皮下 让胶原蛋白产生的 会对真皮造成损伤 有mm能解答吗?
yuyubibibi 发表于 2020-07-28 11:34

热玛吉就是要对真皮层造成 controlled “损伤”, 然后利用人体自我保护/修护能力,产生更多/新的胶原蛋白。医美皮肤大部分都是这个原理,就是看具体作用在哪个深度/层次,去达到不同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