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娃是不是被跳蚤咬了?怎么祛跳蚤(有图慎入)

c
chpdsrf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小朋友这两周身上陆续冒包,会很痒,但也不是时刻都痒,摸起来很硬,褪掉后的疤颜色也很深。床品全部高温洗过,地毯也吸尘了,家里没宠物,有时会去后院玩,今天午睡起来背后又冒出几个包,是不是只能找专业公司了?多谢
x
xiaomeatball
上面有水泡么?特别痒的时候,可以涂可的松
c
chpdsrfh
没有水泡,有的被挠破了会有小头
r
rebeccaxuyi
可能是跳蚤,也可能是草地里什么别的虫。 推荐青草膏,我上个月被咬了,痒到睡不着觉。青草膏救了我.. https://www.amazon.com/PHOYOK-Original-Herbal-Ointment-Massage/dp/B07K646DJX/ref=sr_1_2?crid=5OUO18WQQXX7&dchild=1&keywords=thailand+grass+cream&qid=1595918233&sprefix=thailand+grass%2Caps%2C223&sr=8-2
除跳蚤的话,如果是外面大片草地还是找专业公司。小草地和家里,就是买除跳蚤的产品(我觉得各种都行,我这次买了个organic的,没觉得有啥区别),喷,撒,多吸地。 因为很多虫啊跳蚤啊一下子弄不死,就是行动迟缓了,所以吸地能把半死不活的虫都吸走。 如果有反复,继续喷药,吸地。
c
complicated
估计是跳蚤,和我上次一样,我估计是去了趟公园散步,也是这样的包上面细看有个点,奇痒无比,退下去了还会痒,时候深色的痕迹,我把床上用品棉被除了席梦思全部高温洗一遍烘干,然后好了,我家是木地板
x
xgu229
回复 1楼chpdsrfh的帖子
有可能是跳骚如果你挠了之后有个红点在包上面 建议找专业公司除虫
s
semiotics
看起来和bed bug的包也差不多,三个一串?
g
gwsahot1317
回复 1楼chpdsrfh的帖子
跳蚤一般都是寄生在宠物身上的,如果家里没有宠物应该不会是跳蚤。
m
mj2012
像是,涂药膏+搞清洁吧
c
candyland
跳蚤通常是在脚腕。下次在外面玩把裤管塞到袜子里,衣服也塞到裤子里,如果还有因该不是跳蚤。我家后院经常有浣熊,每年夏天都要烦恼跳蚤。
c
candyland
如果已经带进家里比较麻烦,有地毯很难吸干净。
c
catgoose
我和我娃螨虫过敏也是这个样子,所以不好判断是什么。楼主可以试试用sulfur soap(硫磺肥皂,硫磺占10%的成分)给你孩子洗澡,我儿子上周是过敏,发了类似的疹子,我们每天给他用sulfur soap洗澡,已经好很多了。另外,所有的被子、枕套、沙发套全部送到洗衣机里深度清洁和烘干。我还订了sulfur ointment,打算给他敷上。
汤团圆圆
是跳蚤
如果家里已经有了,基本就是每天至少一次吸尘,另外买可以喷在地毯 rug上的喷剂,避免产卵。每隔几天喷一次吧。你还可以买cedercide的可以喷在身上的防叮咬的,至少在家也不能被咬啊。孩子穿长裤袜子,空调开低,跳蚤吃不到血几天就死了。
最后晚上,你每个房间地上放一个台灯,前面放一个浅口的盘子,里面放水后加一滴dawn detergent,稍微把detergent化开在水里。跳蚤晚上会跳到灯光这里,一旦跳到这个水里就死了。
我家都没地毯只有rug,因为隔壁邻居有太多狗,导致跳到我家yard,以上都是我斗争几个月的经验。因为毕竟没有大量感染,所以还没必要上bomb。
淡云疏月
这个我以前学生时代住apt闹过,请了专业的也彻底去掉。
冬日暖阳1
回复 1楼chpdsrfh的帖子
我也在和不知是什么咬的包包斗争着
还要把所有你孩子的衣服 放到烘干机里高温烘30分钟,然后让在烘干机里焖至凉。


m
manduka
bed 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