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Ann Taylor, Loft 最近的单供00P小个参考

c
chwlbab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娃这两年都没咋买衣服,凑和过。今年真的没有裤子穿了, 只好海选。最想要一条亚麻混纺的垂坠的7/9分裤,合身不肥大,还没找到。欢迎推荐。
AT 的两条裤子都偏大。白色linen 裤子有衬里,舒服,但是前后口袋都透。两件上衣面料都舒服。绿色那件实在太肥大了,肩也宽,只能打结凑和穿。如果能再小一号就好了。
c
chwlbaby


Loft outlet 的裙子,很一般,便宜,不留。 非常浅的蓝色girlfriend freyed chino , 网上已经没有了。 我穿是9 分裤,略有弹力,除了腰身有一点点松,别的都很好。试穿的时候非常惊艳,差点留了。后面又收到俩Loft的chino , 想想这个颜色太文艺范,利用率不会高,还是退掉。这个面料算是夏天牛仔裤的厚度。
最后是Loft的单。好多年没看他家了,现在看觉得比AT设计裁剪更好。 白底蓝条亚麻混纺的jacket, 短裤面料做工绝对物超所值。可惜我不适合这种粗条纹。 Rivera pants, 穿上就知道要留。面料很舒服,裁剪合身,难得臀腿没有多余布料,8分裤长度露出细细脚踝, 腰略微松,问题不大。推荐给跟我一样小个的mm.

v
vivian2006
一楼那个绿色的打结衫,我差点买了。后来觉得不是有很大特色就删除了
c
chwlbaby
LOft girlfriend chino, 很久没有买到这么合身的裤子了,腰臀都包得刚刚好,修身直筒裤,长度对我刚刚好是full length,不用hem . 卡其色很百搭, $15太合算了。推荐! 这裤子是全棉的,估计多洗几水会旧。也不是大问题。 同款白色裤袋透,不留。
skort , 带娃挺实用的,不担心走光。面料舒服。无奈花色不适合我。

白色棉top, 还没收到,网上没降价,最小号已经卖完。唉,好想在国内淘这种小衣服
c
chwlbaby
最后,NR 周末的收获。calson 亚麻混纺的短裤,抽绳,后腰是松紧带,下摆有小设计。 4号鞋难淘。我从来不买露脚趾的凉鞋。这双非常舒服而且合适,虽然不美,但适合带娃。 难得墨镜不往下滑,收了。


c
chwlbaby
小个子买衣服和鞋太难了。希望大家多分享。
o
onlynn0210
正需要LZ这样的贴!!!四号鞋LZ好袖珍啊。想看真人女朋友CHINO!适合梨形假胯宽的妹子吗?
B
Beautycool
loft的petite一直是矮星人的救命草
暮光之城
谢谢这么详细的分享。mm那个 Rivera pants选的白色吗?是modern还是curve的?透不透?谢谢
c
chwlbaby
我选的是浅杏色, modern fit , 不透
v
vickyu
这些衣服都太太太普通了,建议楼主上真人镇楼
g
greatlake
以前逛Loft的时候,觉得质量不如AT,所以网购只买AT。lz觉得Loft质量现在如何? 这波AT买了上衣裙子裤子至少三四十件,最近健身衣服要小一号,00P和XXSP很合身。别的店都不敢买了。
c
chwlbaby
我买的这几件质量都还可以啊。裤子比AT还略小。
AT今年我觉得挑不出多少东西啊,可能他家 target更成熟的上班族。
剪秋萝碎米荠
抓住lz问问loft那条亚麻短裤号怎么样?24-25的腰围穿xs会不会大?我跳了一条xs还没寄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