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不好不懂就问

a
alexisle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们下周的team huddle主题是bring your greatest/coolest hack. 这是啥意思?是说分享一些生活工作中的小巧思吗?我理解就是华人上也会类似的贴,“说说让你更幸福的生活小物”之类的?
Y
YTD1Smore
牛皮筋绑镜腿防滑算一个。
m
mongo123
我今天刚看到的,疫情期间也需要的。在一堆土豆中间放一个苹果,可以延缓土豆发芽。
我还没试过,但很多人这么推荐
s
silvershoes
就是,不过楼主应该问清楚是不是只是工作中的Hack
a
abiigale
回复 3楼mongo123的帖子
我试过,真的可以,现在我家土豆都这么保存。
a
alexislee
回复 4楼silvershoes的帖子 工作生活上均可
A
AaronBush
楼主为啥不去Google一下
y
yolandos
Google 一下是cheating.
愉快灌水
Google 一下是cheating.
yolandos 发表于 2020-07-27 18:05

哈哈,到这里来问不是 cheating?
C
ChristinaW
比如隔壁如何清洗洗衣机~~
y
yolandos
哈哈,到这里来问不是 cheating?
愉快灌水 发表于 2020-07-27 18:07

Not really as LZ was asking what the scope was. You can say it is cheating too but likely you wont have the same hack showing up twice during the team presentation.
OK let me list some of mine:
工作中的hack:2013年接到电话,要紧急修改2000年的参加的一个项目(没人有源代码), 最后是指定人远程编辑emacs binary。还好当时binary没有security checksum.
生活中的hack:花了 $900 积了1.4 million 达美里程。
最近的生活hack:93 汽油@ 每加仑1.9 cents, 加满一箱油,38 美分
愉快灌水
华人马甲
Baking soda洗杯子,尤其是咖啡渣子,绝对是最好用的hack之一。还有橡皮筋开罐头
e
errisa
回复 11楼yolandos的帖子
怎么做到的? 你是这里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