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泡泡海水可以治愈皮肤病这些吧

f
fuji4ev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什么过敏等等,海水泡泡换个环境
y
yyf1236
有道理,我这里以前有人脚丫烂了,可能是香港脚跑去泥巴里去走动走动就好了!
突然同情爱吃海鲜的…
姑逢獙獙
别逗了,皮肤病也分神经性的和感染性的。更何况皮肤病最忌讳就是直接刺激患处。什么泡热水澡、硫磺温泉浴,海水浴都不是好主意。
y
ytwk1
以前听一个朋友说小时候皮肤病看了很多医生都治不好,结果也是每天去海里游泳治愈的。
D
Daisymocha
不敢太刺激的
c
cathytree
会,有个lab的工人说他这么治好的脚气。
z
zerohedgeNY
我家小朋友去海边玩一个星期所有的痘痘都没了。当然回家后一个月内又长出来了
b
bangobunny
知道一个小宝宝湿疹到全身出血 妈妈带去法国雅漾温泉住了好久好了
d
darkneccessity
香港四周都是海水,但最多皮膚病
c
catgoose
别逗了,皮肤病也分神经性的和感染性的。更何况皮肤病最忌讳就是直接刺激患处。什么泡热水澡、硫磺温泉浴,海水浴都不是好主意。
姑逢獙獙 发表于 2020-07-27 10:13

硫磺可以克制过敏皮肤rash的,这个还是真的。硫磺英文是sulfur,可以清除皮肤上的螨虫过敏。
k
kkkv
的确很有效,我当时带我娃去海南岛住了一个多月,湿疹什么的都治好了,回来美国之后,又开始了
梅干茶泡饭
要真的open sea的海水不是泳池
也要看什么皮肤病 不过海水的确对伤口愈合很有效
我有一次动手术伤口很深 医生说可以泡海水 去夏威夷泡了泡一两天伤口就开始愈合了 之前一直不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