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版上有人跟我一样吗,大段的长帖子从来不看

荒野兔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点开帖子,如果看到是很长的一段文字,马上就点后退出门左转看别的帖了
因为见过太多语无伦次的,颠三倒四,病句错字连篇,根本读不通顺,耐着性子读完也不见得能明白贴主说的是怎么回事,纯粹是浪费自己的时间,见多了这种,就条件反射,凡是长一点的帖子一概不看
都说华人上都是优秀高知女性,正经读书工作出来的,我就呵呵了

l
liucoan
没事别一个人老呵呵,容易被人当成神经病。
p
pig0019
那些是通稿
L
Liushuirenjia
也有可能是成年人多动症无法focus。如果不仅是在华人,在其他situation也是这种症状建议早看医生evaluate一下。
z
zlltt
手机划过去 竖着扫一眼 能判断个大概吧
5毛 川粉 站方雇来发的娱乐八卦贴


C
Cleveland
告诉你一个秘密,如果你点进一个帖子,赞大大超过踩,你点赞没错,反之亦然。
T
Tigerdoc
有 楼主1楼的话我就感觉看不下去 太长
s
santal
发那种大长文的通常没指望有人看完。造势用的
w
wfmlover
大段的帖子不看 超过20分钟的自媒体视频也不看
s
santal
对那种大段的有特殊目的的长文章,你回一个国内的最新的禁评词语,贴主不知道算不算任务完成的好
i
iloveGelato
一般养成了长期碎片化阅读习惯的人都有这症状。
s
shoppingspree
lz很符合现代人的特点:大段文字看不进去,甚至连长一点的视频都没耐心看完。 估计短视频比较适合你的口味。
姑逢獙獙
快餐信息文化的结果,只对碎片化信息感兴趣。 成理论的都是长篇大论,有一阵我也是没耐心去读长篇,这会导致思维迟钝的,强迫自己每天耐着性子读一个小时书,持续一段时间,感觉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