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能人们,只有两个雇员的小公司可以自己做payroll吗?

e
ehh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知道网上有很多payroll service, 但只有两个雇员的小公司,可以不用payroll service吗?世道艰难,想节约一些成本。谢谢指点
o
oncebluemoon
可以啊 就是麻烦,各种税表要按时交
吃鸡蛋
我知道网上有很多payroll service, 但只有两个雇员的小公司,可以不用payroll service吗?想节约一些成本。谢谢指点
ehhe 发表于 2020-07-26 20:44

找个cpa,自己会累死的,不小心少交税晚交税,被irs罚的钱就够雇个cpa
s
shoppingspree
用paycor,便宜不麻烦
e
ehhe
回复 2楼oncebluemoon的帖子
可以具体谈一下吗?世道艰难,只能省一点
e
emmajwan
我朋友和他老公的夫妻店/公司就是自己做payroll自己报税
k
kittythevictor
Mark一下
星月花草
回复 1楼ehhe的帖子
用一些专门做小business的payroll service,比如gusto,我们客户很多用这个
L
Largolargo
Mkmkmkmkmkmk
c
cheney123
同问 有经验的指点一下啊,谢谢
f
fangliu85
用quickbooks desktop payroll function是不是需要交联邦和州税的时候只要手动点击选几下然后report是被e submit的?一般都是quarterly filing吧?944是annual?
M
M_OnTheWay
Mark
s
sun1985
不用请cpa。CPA比较贵。就用payroll service就可以。 我们客户常用的一些,adp, paychex,都是比较大的靠谱的。
f
fredman
payroll很简单,但要花很多时间update.
除了专业的没几个人有那个时间去管这事情。
现在疫情来了, 整个表格都改了,国税局第二季度的表格7月初都没出来,你跟的上吗?

s
shsd
Mark一下
h
hunder房
我不知道我的医生那么忙(每天晚上工作到半夜),怎么还有功夫自己做payroll 的。她交税是找cpa的,但是诊所这个6,7人的环境,她自己每两周自己做pay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