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碰见过一个被老公捧手心的家庭主妇

H
HappyHappyLif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的圈子有问题还是什么
这么多年我只碰上过一个被老公捧手心的家庭主妇。她家里给办了信托还是啥,每个月固定领钱,她老公来美国读书的钱也是她们家给出的。她自己出国前是学艺术的,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家里也收拾的很是漂亮。
那时候我们都还读书呢,她家就全套家具,收拾的很是漂亮。请我们吃饭,很精致的餐具。
那时候我们还在跟一堆室友合租呢。这么多年过去了,也不知道她咋样了。
b
bluelily888
就是说这个家庭主妇外表光鲜亮丽然后还家里有矿,能不被捧在手心里吗
w
whatever.
我也会把慷慨漂亮的老板捧在手心里
l
lingling2004
这是捧饭票
贵鬼
这种一点不稀奇啊。值得特地写一个贴发出来的点是………?
a
arainny
这种老公不捧在手心是傻了吗?
a
applestore
可是我觉得我朋友圈的人对家庭主妇都挺好的,老公都挺宠老婆的,包括我在内。这些家庭的共性我觉得是女方虽然当家庭主妇,但都普遍是男方的同学,高学历有共同话题,长得不赖,家境不见得多好但也没谁是穷人。另外男女方性格都好非常重要,两个性格好的人在一起是非常舒适的。我也认识女方当家庭主妇,但长得不好看性格不好家里没钱,男方性格也差自己没钱但家里有钱,这家就闹得鸡飞狗跳,完全过不下去。
a
applebunny
抬头看ID,楼主不挖坑手痒呀
d
diua
娘家有钱给办信托,贵妇不用上班也有收入,自己还漂亮,家里收拾的漂亮说明家务也做的好,那和一般的家庭主妇没啥关系
p
potatoball
抬头看ID系列
e
easystyle
re
抬头看ID,楼主不挖坑手痒呀
applebunny 发表于 7/23/2020 1:02:38 AM
m
mickey2007
这是捧饭票
lingling2004 发表于 2020-07-23 00:47

捧着金饭碗
d
darkcaramel
软饭硬吃
L
Liushuirenjia
我见过很多个被老公捧手心的主妇。这不是应该的吗。家庭本来就有分工,decent的人分好了各自做好自己的事没有哪一方应该高人一等。
c
chuyi0823
这样的主妇给我来一打。
b
byen
人家这不算家庭主妇,是金主。
k
kekoukele
这男的是吃软饭的能不捧手心里吗?但凡有点志气本事的男人都不会觉得这样的老婆有什么光彩的。再有钱坐吃山空也是迟早的,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三星家的大公主都在集团里工作的,人家那么有钱也没有安心做个金丝雀。
b
baobao557
见过一个教授动不动当着人面训斥家庭主妇老婆
x
xvn
这得当祖宗供着,男方全家七大姑八大姨就指着金主吃饭呢。
c
chickenrib
哈哈哈,信托,这里大多数猥琐男连信托是啥都不知道😂
披个vest别人就不认识
嫁老外的算不算?
s
superdog97
打算辞职了,老公说可以把家里的财产,都给我,让我安心在家。
我说,要财产干嘛?我又不是没有手脚。除非老公出轨,要钱才有意义
P
Peacelife
楼主怀着孕就不要操心这操心那的了,两个半月那么大的肚子还是高龄,操心操心自己家的事情的孩子比较好
g
ghsf
这个id感觉跟之前那个什么tina如出一辙 幻想型挖坑派
s
supermouse
这是贵妇不是主妇……
大衣被禁
可能那个主妇平时肚子比楼主小点儿。所以老公比较珍惜?
k
kengdie
读书的时候她老公用她钱,当然捧手心里了
g
galah
我现在都搞不懂家庭主妇的定义了 不上班但是会理财有资产的算么 我在学校寒暑假只上半天,平时full time 只是成天确实要管孩子,也要管家里的各种事情 昨天一个国内同学让我做什么我说我太忙了真没时间帮你 人家给我来了一句家庭主妇真是不容易啊..... 都没自己的时间 我心想,你39了连恋爱都没谈过你当然有很多时间.... 买个洗脸刷子能省多少钱,比如少吃点减减肥…… 一个胳膊和我大腿一样粗
g
galah
如果自己有自己的人生,又没有金钱烦恼 为啥不能做家庭主妇?这有什么丢人的?我真的想不明白 主妇也有自己的人生,又不是古代也不是农村妇女 没有爱好天天下地带孩子
H
Hah
回复1楼 HappyHappyLife 的帖子 我的中学同学就把他老婆捧在手心里,结婚十来年了,孩子三个老婆说一他从不说二,两个人相亲认识到,老婆从米国回国,一眼相中他,长得很帅,现在还是,他自己家里条件也很好,他老婆不吃辣,他家几乎不备辣的,他老婆一直以为他也不会吃辣,对岳父母非常孝顺,比儿子还孝顺。
梦里花开知多少
外貌,身材,家庭资产,品味,哪一点不值得捧在手心。
g
goldengate
自带饭票的到哪都受欢迎。
c
commander
我老公如果是trust fund kid,我也把他捧手心里啊。有啥奇怪的?贫贱夫妻百事哀,颠扑不破的道理啊
x
xiaofengxian
为啥我周围看到的都是把老婆(家庭主妇)捧在手心里呢?老公也就是普通学生或者博士后。或者我看不到别人背后的心酸?捧有点夸张,不过尊重老婆倒是真的。不会因为自己是赚钱主力而看不起老婆。其实我还挺羡慕的,有个人愿意养你还是非常幸福的。哪怕带孩子累点,话说回来孩子本来就是自己的责任。
y
yukifangfang
回复 1楼HappyHappyLife的帖子
这标题绝对误导,这哪是家庭主妇,着明明是饭票,是千金大小姐,是想当吃软饭男就随时当吃软饭的资本!
j
jjwwddgg
为啥我周围看到的都是把老婆(家庭主妇)捧在手心里呢?老公也就是普通学生或者博士后。或者我看不到别人背后的心酸?捧有点夸张,不过尊重老婆倒是真的。不会因为自己是赚钱主力而看不起老婆。其实我还挺羡慕的,有个人愿意养你还是非常幸福的。哪怕带孩子累点,话说回来孩子本来就是自己的责任。
xiaofengxian 发表于 2020-07-23 18:18

学生博后就是鄙视链低端,离了找得到吗?这种不对老婆好怕不是傻子吧
5
545f
还是我来说一个吧,50+,这姐姐以前也工作不错,后来加入了老鼠会作传销,把自己工作丢了,家里的401k都投了进去各种“理财”。烧钱在很多“投资”,不过呢,她老公还是把她放在手心。家里她一讲话,没人敢坑声。
t
taratara
在家老公不捧着的都当不长家庭主妇,哪怕去餐馆打工,也都出门工作挣钱了。这年月谁傻呢?有手有脚,谁会愿意受窝囊气?
我认识的所有打算就一直在家做主妇的,都是老公宠着的。
小梨黄
那是因为你不认识我啊😂。我的朋友们每个人都是被丈夫捧着的
我有2件小棉袄
见过一家庭主妇,高学历,带2娃,把家照顾的很好,孩子教育的很有礼貌,炒点股,外加一投资房有房租收入。老公也是捧手心的,但公婆整天看媳妇没工作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