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来分享最近买的22件衣服,8双鞋,4(5)个包,一对耳环

k
kanger0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到楼里有mm总结最近买的东西,我也去翻了一下lockdown之后买的东西。感觉基本上还是跟以前一样在购物,没有因为疫情而特别疯狂。其中只有jimmy choo红色卡包是为了凑单而买的,vince毛衣是因为便宜才买的否则不会留。 刚刚粗略算了一下,大概这些花了一万刀。我给自己订的budget是每月1000,这期间我在fashionphile上卖掉了1400不用的东西,但由于之前就超支,现在已经用到明年的quota了。准备把那个小香匀给我lg,当我的五周年交往纪念日礼物。

k
kathy123
包包都好好看
s
sunflower72
都好看!

b
byen
都挺好看
h
hideandseek
水桶包是哪家的?
g
gigivivi
都挺好看
d
dingdang008
精品。
c
cy_dong
请问楼主黑色吊带有link吗?
Aritzia的长袖blouse有link不?
第一个小香我也买了,我买的是中号,26cm的,你这个是小号?
谢谢!
c
cy_dong
楼主,西装外套是Reiss的Lauren blazer? https://www.reiss.com/us/p/wool-linen-blend-double-breasted-blazer-womens-lauren-in-blue/?category_id=13600&hInd=4
这件颜色会不会有点发黄,好搭配衣服吗?皱不皱?号码正吗? 平时穿jcrew4-6上衣S,这个估计要4还是6?
M
MerryBerry
回复 1楼kanger00的帖子
同感,单看好像没有几个太贵的东西,凑到一起账单就很大!感觉跟去costco买菜同理。楼主买的都很精致好看。
i
iloveyoubabe
回复 1楼kanger00的帖子
好看好看,深得我心
k
kanger00
回复 11楼iloveyoubabe的帖子
dior腰包,iro裤和Jimmy choo鞋都是被你种草。看到版上有人发Jimmy Choo的打折帖子,本来完全没兴趣。后来看到你分享的,才去官网看看了看,然后下单的
k
kanger00
回复 9楼cy_dong的帖子

是reiss 的lauren blazer,我穿jcrew 0或XS,但是我肩膀宽,这件买的uk size8,我在selfridge上170入手的。他家其他blazer也是买的这个号码。还没穿过所以不知道是否容易皱。之前分享过这件,我觉得很喜欢,不觉得黄,mm有兴趣的话可以参考。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562770
k
kanger00
回复 5楼hideandseek的帖子
水桶包是longchamp的
i
iloveyoubabe
回复 12楼kanger00的帖子
开心,上个实物呀,感觉实物看着更过瘾
o
omg1999
总觉得blazer容易把肩膀耸起来,显得脖子短了,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穿其他衣服不会有短脖子的效果)?
o
omg1999
La perla 和其他牌子的丝吊带剪裁上什么不同吗?不知道为什么楼主穿起来特别有气质
c
cy_dong
谢谢楼主的分享!太棒了👏👏
柳梦璃如梦
刚看图片觉得很奇怪,买Aritzia咋买到1万多刀的。 然后往下拉图片看到了chanel和dior,这两个包包肯定是占了大头。
o
owenlee
回复 1楼kanger00的帖子
那双白凉鞋看着很舒服,能不嫩发个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