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推荐个彩色照片打印机吧

s
steamedbrea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不能出门旅行,在家整理照片,想把以前一些回忆打印出来,家里的像框也该换换内容了。
i
icq9999
别犯傻,自家打印花费比靠四口还贵
i
icecreamscoop
回复 3楼icq9999的帖子
哈哈哈哈哈太实在了,瞬间灭草了lol
H
Heiniu
我家最近买了 HP color laserJet MEP M283f, 就几百块钱。 I'd tell you, I'm amazed by the quality of the color printer. It prints like photos!
小青龙
打照片还是需要喷墨打印机,但是你这个需求我觉得还是送出去打印算了,可以delivery的。质量,费用都比买打印机要好。
r
ray_golden
照片打印最合适的你等deal,佳能的入门级专业打印机经常有300的cash rebate,400多刀的机器合100到150美元,8色打印最大A3 plus幅,国内卖3、4千人民币的机器。我和我一个朋友都是用的这个,色彩管理支持ps跟eizo显示器三位一体的集成
r
ray_golden
回复 3楼icq9999的帖子
哈哈哈哈哈太实在了,瞬间灭草了lol
icecreamscoop 发表于 2020-05-26 13:53

自己家打印多方便,我在家出a3plus画幅,跟costco你第一要确保显示器角色,第二你得有costco的相纸颜色profile,否则也就是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