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一直奇怪,贸易顺差怎么会有那么多美元大撒逼

y
yiqiaia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去年就有很多传言说中共在偷偷印美元,这个太狠了。

btw, 我把一剑飘尘那个帖子转发到mittbbs,居然一分钟不到就被删。
发三次都被秒删。

骂习近平王岐山随便。

水太深了。
J
JasonBlack

去年就有很多传言说中共在偷偷印美元,这个太狠了。

yiqiaiai 发表于 4/2/2020 6:32:29 PM


是没常识吗?顺差不就是手里拿很多美元,美国拿很多货物吗?
y
yiqiaiai
你倒是有梁家河大学的常识。 一年顺差多少,进口多少,买国债多少,被红二代转移到国外多少,政府大撒逼多少? 美国自己印美元的敢这么花吗?
宇治抹茶
你倒是有梁家河大学的常识。
一年顺差多少,进口多少,买国债多少,被红二代转移到国外多少,政府大撒逼多少?
美国自己印美元的敢这么花吗?
yiqiaiai 发表于 4/2/2020 6:38:42 PM [/url]


我也觉得很奇怪。记得有个报道说红二代每年转到国外是6、7千亿美元,后来发展到1万亿,中国外汇储备也只不过3万亿左右,哪里还有那么多钱大撒比和大量进口?
a
aiyamayayongle
回复 4楼宇治抹茶的帖子 实物支援非洲,这是毛主席那会儿就开始的好传统。
c
ccc60
智商帖
提大提大
哈哈哈哈哈,
让我笑会
m
mimiriver
因为中国宣布shutdown 之后,很多国外的客户后面货运停了,就把一整年的订单全下在Q1。
y
yiqiaiai
各大外宣指示看到印美元的帖子就速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