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国内捐赠的口罩,谢谢!(3月19日联系的)

m
maoxi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共是50个外科手套和两个KN95,走的是DHL。连运费都没有收。
坐标湾区,疫情发生之后,不少国内亲戚朋友问我需不需要寄口罩。我们家4口人以前一共有15个,所以就没有要。
这几周出门买菜用掉5个。看高中同学群有人转发,3月19日的时候就怀着试一试的心态给了联系方式。
当时微信小姐姐一句多话也没有,只一句“请给海外收货地址和联系方式。”
现在都不知道是什么组织。当时title也就是写的帮助海外华人。
今天收到的除了口罩,还有一张小纸条,“万里之外,中华勿忘”,陈飞洪。
感谢你们!谢谢!
---------------

刚确认了一下单位,是湖南农大加白蚁防治有限公司,一共捐赠50万口罩给海外华人。看了一下一开始的微信帖子,底下说活动已经结束了。
Sorry,因为之前没有收到的时候不敢在版上发来着。
y
yaner11
c
cy_dong
👍👍👍👍
c
clamp1999
恭喜lz 给你发口罩的真是好心人。
h
huarenmochi
湖南最近很积极啊,除了北卡还给科罗拉多捐了一万个
j
jiaguo
👍👍
b
bottlewheels
👍👍
h
hahahapapapa
赞,好温情。
h
huarener123
感动。还是好人多啊
m
minqidev
麻烦给我联系方式,什么微信小姐姐啥的。
a
aprilskyever
感动😹 一共是50个外科手套和两个KN95,走的是DHL。连运费都没有收。 坐标湾区,疫情发生之后,不少国内亲戚朋友问我需不需要寄口罩。我们家4口人以前一共有15个,所以就没有要。 这几周出门买菜用掉5个。看高中同学群有人转发,3月19日的时候就怀着试一试的心态给了联系方式。 当时微信小姐姐一句多话也没有,只一句“请给海外收货地址和联系方式。” 现在都不知道是什么组织。当时title也就是写的帮助湖南长沙人帮助海外华人。 今天收到的除了口罩,还有一张小纸条,“万里之外,中华勿忘”,陈飞洪。 感谢你们!谢谢!
C
Christinebeike
麻烦给我联系方式,什么微信小姐姐啥的。
minqidev 发表于 4/2/2020 6:48:17 PM
小蘑菇一家
太为老乡们骄傲了!!
n
nypapaya
回复 1楼maoxiang的帖子
👍👍👍
s
suiji
👍
甜甜圈123
这么正能量的事情反华ID都不来了。那些在和国内绝交贴什么知乎脑残答案贴的欢的,这时候都装死了。
玫瑰糖
赞!
a
alicezy
👍👍👍👍
1
1nsb
回复 1楼maoxiang的帖子 好事。顶
Z
Zhzhaa
我朋友给我的三批口罩都还在路上,天津1个,北京1个,香港1个。 北京的是多个人的联合行动。感谢所有人!我真幸运!
i
igo
微信的联系方式是什么额,谢谢
m
maoxiang
回复 10楼minqidev的帖子 小姐姐的微信是zjq1616。
可可豆
👍 👍 👍所有的好人都一生平安!
s
sunnywill
湖南好棒
s
squirrel40
我收到了朋友的口罩。不知道算不算捐赠。
t
timefliesanyway
湖南最近很积极啊,除了北卡还给科罗拉多捐了一万个

huarenmochi 发表于 4/2/2020 6:46:36 PM

感谢湖南人民的爱心
t
timefliesanyway
这么正能量的事情反华ID都不来了。那些在和国内绝交贴什么知乎脑残答案贴的欢的,这时候都装死了。
甜甜圈123 发表于 4/2/2020 7:37:49 PM

哈哈哈😂
I
Indiabrazil
回复 1楼maoxiang的帖子 很赞啊!
Y
Y_U_SHOOTME
👍👍👍
g
googoog
我也收到了家人寄的口罩,有同学要寄口罩给我,我婉拒了,心领了她们的好意另外,微信小姐姐是谁呀?
w
wsdmn
真棒,也多谢Lz的分享,还是好人多
w
wmn
看着吧,版上的台军,港军,轮军立刻去轰炸哪位小姐姐叻
w
wyz4632
这个要往上顶
l
littleceleb
正能量!希望中国这样的人多一些,赞!
C
Chibi_Maruko
回复 1楼maoxiang的帖子 赞赞赞,热心的好人真棒。
s
suifengsui
还是好人多。赞
y
yweili
赞,正能量
冬日暖洋洋
真挺好的。我国内好几个亲戚朋友也来问我情况,要给我寄药寄口罩。
u
uiucwan
真棒,也多谢Lz的分享,还是好人多
c
colormdy
赞👍 DHL运费可不便宜
H
Heiniu
回复 1楼maoxiang的帖子 太暖心了。 谢谢楼主分享!!
H
Heiniu
回复 25楼squirrel40的帖子 我也收到了朋友的口罩。 家人也寄了。 我捐了大部分给医院上班的朋友。
j
jackwonglstc
要相信,任何人并无什么区别,你认为自己善良,那么国内的人依然善良。 不要相信独轮运的挑拨。
m
maoxiang
回复 43楼jackwonglstc的帖子 同感。很多时候叫嚣的是一小撮人,但是被镁光灯聚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