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委婉拒绝婆婆买的东西。

小宝贝12211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婆婆每次给我们买东西,都是用不着的。我感觉特别浪费。比如我家根本没有Twins size 床。她买了一套...。她总是给我老公买衣服,而我老公一件都不会穿....类似的还有挺多的。
只有一招,让你老公去说。 老公若不肯/不敢说,那么就让他处理这些没用的东西。
j
jinnieTY
老公处理。
c
civ_pro_Pink
婆婆每次给我们买东西,都是用不着的。我感觉特别浪费。比如我家根本没有Twins size 床。她买了一套...。她总是给我老公买衣服,而我老公一件都不会穿....类似的还有挺多的。 收到包裹都不用拆直接捐掉 问去哪儿了就说家里堆满了包裹还没来得及拆呢,千万别婉拒
p
ppbbguai
这种就不用委婉拒绝 直接说 你们的钱也是钱 别浪费了 那么多东西买了用不到多可惜 那些衣服他不穿最后都是捐了
I
Ishadow
老公和婆婆都不是中国人。鉴定完毕!
l
lovesnowwhite
和pp说以后送礼要gift card不要实物
大衣被禁
我婆婆真的是在我强行退了好几件礼物之后该送我giftcard了。
和pp说以后送礼要gift card不要实物 lovesnowwhite 发表于 4/2/2020 8:16:00 PM
b
burro
让老公说不好用,以后别买了,给钱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