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本周在instacart 订菜拿到菜的?

d
diandian111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南加,说今天会到还没到,有些担心
臭美大妞妞
东边,周末订的说今天到了已经收到,就差鸡蛋。
Y
YYFLy
有,周二买到的
c
cliu706
有,昨天到的
c
chore
说昨天会到,结果没到,系统不会自动往下顺排,要我自己reschedule. 但是没有available time可以reschedule,等于是被cancel了。
s
staples
今天下午刚送到一单。东边
b
babynolica
今天刚到
大ID..
东部,上周定的,这周二按时送到。
a
aiyamayayongle
中部,在Aldi下的单,但是是instacart的平台送货。两单都按时送到。
C
CandyMonster
西雅图,昨天到了一大单Instacart 买的Costco
s
simbelmyne
有,上上个周末下单,本周一下午送到 不过这单很不满意,有很多replacement但是shopper没更新订单,找客服也不回复
s
sunnyday18
北加。今天收到costco的。挺全的。
美人的鱼
下午两点多订四点多送到
f
fendifendi
昨天晚上订的,first available next Monday evening, 结果现在已经送来了
c
chesternut
东部,costco我已经两周没刷到有能送货的时间了。其他的超市像hmart sprouts每周四五能刷出一天下周三送,刷出来的都按时送了,这周三刚到。中超和外卖软件合作的都是当天买当天送。很方便。
c
cshd1986
重灾区纽约,今天下午送来了无比混乱的一单。不过有的吃就不说什么了
s
shoppingspree
Virginia. 今天刚收到。订的Harris Teeter的grocery,除了鸡肝没收到其他都有。
s
sisi12
东边,周末订的说今天到了已经收到,就差鸡蛋。
臭美大妞妞 发表于 4/2/2020 4:43:57 PM

我也是鸡蛋不见了,还扣钱,七四了
星月花草
回复 1楼diandian1119的帖子 麻州,昨天到了一单 今天到了一单,基本都买到了,除了卫生纸。沟通很顺利,追加了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