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短时间内的抗疫成果是因为全中国的医疗和全世界的口罩支援。没有这些,纽约多久可以抗疫成功?

一笑而过吗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当时是全中国救一个武汉。现在呢,全美都是武汉,怎么办?
想想就很悲观。
C
Californiaa
当时海外华人买光全世界的口罩救中国武汉。 现在是中国人袖手旁观,冷言冷语,冷嘲热讽全世界的疫情。
a
adrienne2009
难道不是因为他们都关在家里?
n
npguitar
没啥悲哀的,老美很多人不在乎
z
zhumohu
一点也不羡慕中国人。 来美国就是为了脱离共产党无时无刻的洗脑,和人身到言论管控,享受有隐私且相对自由的生活环境。 尽管这种环境对防疫反应迟缓,但是这就是代价。现在让我二选一我还是选美国。 我不是武汉人,也不是湖北人,但是我知道中国所谓的抗疫大捷牺牲的是什么,今天一些人不是代价,但是轮到他们的时候,铁拳还是那个铁拳,旁观者还是一如既往的旁观,只要随机死亡没轮到自己,永远岁月静好,要么埋头做鸵鸟,要么战狼吼要全世界道歉,丢不起那个人。
z
zhumohu
你别急,FBI等下就敲你家门。你的犯罪记录要加倍了
so what? 不要把ccp那套搬过来,来了美国就要脱支。反对ccp!支持世卫!坚决不带口罩,要努力实行脱支,要彻底融入美国。 当然,要和支男保持适当距离。 treport 发表于 4/2/2020 4:30:00 PM
旗亭画壁
这次疫情发现华人屏蔽功能真好用!一点,整个世界清净了哈哈哈
B
BambooLady
我对美国人民和美国企业是有信心的。医疗器材的短缺是暂时的,很快应该会跟上。加上人民的敬业和贡献社会的精神,和企业的实力,后面会越来越好
一笑而过吗
回复 6楼zhumohu的帖子 这个怎么乱刷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