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页:美国疫情完全失控,医院尸体多到无法处理,专家:像是一场核战争

文学城观光团
楼主 (北美华人网)
https://xw.qq.com/cmsid/20200330A0OYET00

[size=0.17]根据实时监测数据显示,截至3月30日,美国新增新冠肺炎患者18639人,累计确诊病例达143722例,死亡病例2566例。
[size=0.17]对此,希拉里发表了一条耐人寻味的推文,内容是“他确实实现了承诺,让美国优先”。面对全球与日俱增的患者,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表示,美国已经成为了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震中”,我们需要各国团结起来,一起合作抗击疫情。可笑的是,美国此前还准备削减世卫组织的会费!



[size=0.17]事实上,不仅是美国民众,就连美国军队也不能幸免。据美国国防部消息,截止3月26日,美军感染人数已经上升至414人。目前,罗斯福号航母已经停靠在了关岛,开始对舰上约5000人进行病毒检测,此前该舰上发现38名水兵感染新冠肺炎。
[size=0.17]除此之外,美国本土包括圣迭戈海军基地在内的几大军事基地,也陆续发现有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对此在3月25日,美国防长埃斯珀不得不命令所有驻外美军停止一切行动,目的就是为了防止病毒在美军内部大范围传播。



[size=0.17]相关专家表示,几乎就在几天的时间里,美国疫情突然大爆发,并且愈演愈烈,在很多方面都像是一场核战争。
[size=0.17]美国作为医疗技术世界领先的超级大国,面对新冠病毒却如此不堪一击,究其原因,大致有两点:



[size=0.17]一是没有做好医疗物资储备。美国国家药品及医疗用品紧急储备仅有约1200万个医用级N95口罩、3000万个外科口罩,有专家预算过,如果疫情持续一年,美国将需要35亿个口罩,缺口高达99%,而美国几乎把90%的口罩产能都放在了中国,要在短时间内搬回美国几乎是不可能的。



[size=0.17]二是反应速度慢。疫情爆发后,美国并未对国内展开预警,同时也未对防止疫情在社区内传播采取行动。甚至在很长时间里,美国仅仅只针对来自中国或其他疫情严重地区人员进行了检测。
[size=0.17]正是这种做法,导致美国如今不得不“品尝”苦果,就连特朗普都表示:我从没见过这样的事情。目前,美国新增患者人数每天以万为单位疯涨,医院里的尸体多到根本无法处理,完全是一副失控的场景。回想几星期前,白宫还声称美国人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很低,疫情是可防可控的……
文学城观光团
回复 1楼文学城观光团的帖子 现在国内媒体对美国的态度好像有点幸灾乐祸
w
wendy73
哪里才“有点”?
z
zxjm
回复 1楼文学城观光团的帖子

现在国内媒体对美国的态度好像有点幸灾乐祸
文学城观光团 发表于 4/2/2020 2:57:04 PM

非好像,乃就是也
s
sayunyan
中国已经证明给WHO交了两千万会费卓有成效~
H
Hokkaido
回复 1楼文学城观光团的帖子

现在国内媒体对美国的态度好像有点幸灾乐祸
文学城观光团 发表于 4/2/2020 2:57:04 PM


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s
saison
当然严重了,在台上的自大,觉得就是个flu,在台下的拆台,看到疫情开心得都要发twitter,你看美国优先,哈哈哈。 哪一边更恶心,就跟吃大便还是吃垃圾哪个更恶心的问题一样。看个人吧。
u
ultraviolet
此事以后, 我觉得美国不应该“准备削减世卫组织的会费”, 应该直接削减掉 WHO这次起到什么有用的作用吗?
w
waixinglaike
中国媒体总是诋毁美国,说说中国自己吧!
W
Windygrass
忘了武汉烧了近五万具尸体了?
p
pmmp
回复 1楼文学城观光团的帖子 现在国内媒体对美国的态度好像有点幸灾乐祸
文学城观光团 发表于 4/2/2020 2:57:04 PM
好像?? 有点??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