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几个关于失业救济和医疗保险的问题

h
honeydrea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概情况:
地址:加州。
老公:绿卡,失业中,前公司保险cover到4月底。现在有个大厂的口头offer,但是目前形势下offer会不会撤销,月底前能不能入职都是疑问(他之前拿到另一个大厂offer就被取消了)。
老婆:公民,housewife。
小孩:小孩有慢性病,需要不时的去医院看医生。

请问我们这种情况,老公可以申请加州的失业救济么?绿卡申请救济对以后申请公民会不会有影响?其实他早就可以申请公民了,但是一直不愿意,所以只有老婆自己入籍了。
另外,如果到月底都还没有新工作, 可以申请Medicare,帮助小孩看病么?
h
honeydream
有没有人能给点建议呢? 万分感谢!
w
white09
上政府官方网站找答案
y
youlala123
失业了就先申请失业金,估计一周能到600?加上政府要不补助的大人1200*2+小孩500。应该可以撑6个月吧,保险现在去申请白卡,小孩看慢性病可以用,提供你失业证明? 大概情况: 地址:加州。 老公:绿卡,失业中,前公司保险cover到4月底。现在有个大厂的口头offer,但是目前形势下offer会不会撤销,月底前能不能入职都是疑问(他之前拿到另一个大厂offer就被取消了)。 老婆:公民,housewife。 小孩:小孩有慢性病,需要不时的去医院看医生。 请问我们这种情况,老公可以申请加州的失业救济么?绿卡申请救济对以后申请公民会不会有影响?其实他早就可以申请公民了,但是一直不愿意,所以只有老婆自己入籍了。 另外,如果到月底都还没有新工作, 可以申请Medicare,帮助小孩看病么?
c
ctrl
失业叫保险,不叫救济。这个是工作时交了保险金的,和救济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