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要用toughness来抗疫,而不是humble和respect

t
trioge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https://www.foxnews.com/us/nyc-hospital-worker-recovers-from-coronavirus-treats-patients

纽约的护士,看这个新闻的时间线。

3/17出症状
3/18 检测,开始隔离
3/30结果出来是阳性,同一天回去工作。

医院给的标准是72小时不发烧就选痊愈了?不用检测阴性?

结合看波士顿600医院雇员感染,美国人要用toughness来抗疫,而不是humble和respect。 未来2-3周的数字会非常非常的难看。
r
rime
That is true. But it has not working so far.
Y
Yanguilaishi
toughness,约等于头铁,约等于二愣子
d
dizia0220
赞同!对付这种烈性传染病,必需采取强硬手段动员全民抗疫。
t
triogem
回复 2楼rime的帖子 美国人super hero的电影看得太多了。对应普通灾难甚至战争,完全没有问题。 但是这个病毒的最大特点就是打脸,现在这个数字以及增长速度还没有把美国人打醒。
t
triogem
回复 3楼Yanguilaishi的帖子 有空可以看看新闻的评论,一片叫好声音,hero,hero,hero,太可悲了。 不尊重这个病毒,后果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