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冠治愈数据的问题

s
serein0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些天每天会去一亩三分地看一下确诊数和死亡数,直到今天才注意到治愈的病例。前十的好几个州到现在治愈数还是零(佛罗里达,新泽西和路易斯安纳),这几个州最早的病例都在三月初,可到现在还没有一例治愈的病例。芝加哥最早的病例是在1月底,可到现在伊利诺伊也只有7例治愈(2例在cook county, 5例在Champaign)。
想知道这个治愈的数据是不是准确?例如,重症难治,所以治愈需要时间;轻症即使确诊也只是在家隔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可纽约的治愈数据又是怎么统计的(治愈数占全国的3/4,而且大多都是unassigned)?
很多确诊数少于1000的州反而治愈的病例很多,例如明尼苏达,华盛顿特区,缅因。因为医疗资源充足的原因吗?
a
anniekevin
肯定是没统计呀
c
consolidation
卫生部门表示大部分自愈 不会去追踪 死亡率是实打实的
c
cfc006
加拿大這邊是,輕症的14天後無症狀了就算治癒了。所以治癒率高。
s
serein05
回复 3楼consolidation的帖子 所以治愈的数据就没意义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