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强东奶茶这次还捐了些物资给英国

旧时光
楼主 (北美华人网)
4月2日上午多家传媒报道称,刘强东章泽天夫妇向英国捐赠防疫物资,包括500万只口罩、50台有创呼吸机及60余万件防护服、护目镜、医用手套等,首批物资将在4月7日抵达英国。

对此网友纷纷称赞刘强东夫妇大爱无疆,而且报道中亦强调,在英华侨及留学生可以免费领取口罩,这些物资是通过英国大使馆、中华慈善总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等机构协助运送,对于在英同胞而言,无异于雪中送炭。

消息曝光后,奶茶在社交平台回应此事称,两个月前就和朋友从英国购买物资捐给湖北省,文中还强调是剑桥大学教授、同学的慷慨支持下,如今是时候回报大家的恩惠,刘强东在4月1日通过名下企业和基金会启动捐赠计划。

许久没有露面的章泽天,在照片中悄悄露面,章泽天出现在会议照片的上方,她与众人视频连线并没有戴口罩,不过,奶茶没有透露是否回国,当下她仍就读于剑桥大学。
蜜汁无锡排骨
Who cares
小汪小汪
不管是不是炒作,真金白银拿出钱来都是要称赞的
E
Eiffelweal
觉得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