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小娃过敏

柚子hone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现在两岁多, 大概一周前开始老打喷嚏,有点鼻涕,有两三天晚上会睡不好。爸爸有十年的过敏史,对花粉过敏,差不多同时出现症状,立刻说宝宝也是花粉过敏。非常时期只能打电话给医生,医生建议晚上用children Benadryl ,早上用children Zyrtec. 请问除了吃药,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缓解吗?昨天开始起吃药,也用了空气净化器,夜里还是难过的醒了,打喷嚏,流鼻涕,说眼睛痒。唉,当了妈妈以后,恨不得所有的痛苦都替他承担。
谢谢🙏
羞羞草
没办法,只能用药,晚上睡不好影响发育,还是吃吧
柚子honey
晕 我好像发错版了 版主可以帮我挪到家小吗 谢谢
孔雀翎
过敏反应主要是histamine 升高引起的反应, 吃过敏药也是要降低这个水平, 所以需要一点时间。应该有三两天就可好转了。如果症状很厉害, 那只能给一点缓解症状, 治标不治本的东西, 有个小孩用的牌子little remedies, 我家孩子小的时候用过效果很好,使用也很方便, 液体的, 吸管滴一两滴到孩子的饮料或者水里服下就好, 很快见效, 有好几种, 治咳嗽, 鼻塞, 都有。 你家孩子这个情形, 可能Little Noses Decongestant Nose Drops会比较对症,另外她家也有noses saline spray, 冲洗鼻子减少环境造成的刺激也是有帮助的。 孩子就不要放出去玩了, 现在外面花粉真是很厉害, 我这几天也一直在吃药呢。出门带口罩吧,自己家里不要开窗, air filter最好换新的,房间的地毯好好吸尘, 地板也要勤擦。孩子用的被褥枕头都好好洗洗,床垫也要吸尘。家具上落尘要打扫干净。
柚子honey
真是太感谢楼上的MM
x
xzstyle
children Zyrtec安全的,可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