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今天已经收到 有关寄药的一点信息

k
kyange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Update: 今天收到了,3月29寄出,6号顺利到了!两广小城市,老爸在楼下的药房就买到了那两种药,不用处方,每样各买了10合,他说700块左右。货很多的,不难买,还可以用医保卡付钱。然后老人不懂快递,老姐帮寄。3月28日顺丰快递寄出。现在已经在杭州飞纽约的航班上起飞了。查件预计是4月9号到,如果不被海关扣的话,我不在重灾区。顺丰要查寄包裹里装什么的,要用他们的箱子,所以老姐买了手套和口罩,大人和小孩的共3合,把药拆了包装小心地放在口罩盒子里面,报关纸写的口罩。药她没有全寄,只寄了几盒,老爸应该是太不放心了,所以买太太多了。剩下的留着万一国内复工复学第二波可以守门口。另外,老姐说她去顺丰的时候,收件的告诉她加拿大的已经不收件不可以寄了,美国的可能也是,但是很幸运,输入地址以后还可以收件。邮费是400.
s
sheisfree
我弟问的顺丰说不给寄药啊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z
zclbobo
进美国的时候给查出了是这药的话,会不会有什么惩罚?
b
bessie0122
进美国的时候给查出了是这药的话,会不会有什么惩罚?
zclbobo 发表于 4/2/2020 2:46:53 AM

同问怕美国这边查到有麻烦
h
hr90909090
今天问顺丰说不给寄, ems倒是说可以但不保证运到。
H
Happyanan
请问两种药是啥药?
k
kyangel
回复 2楼sheisfree的帖子 不给,放在手套口罩盒子里面当口罩一起寄的。版上有人说和衣服一起寄,我姐不想寄没有用处的衣服,所以寄口罩。普通的一次性三层口罩,可以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