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纸大潮下鲜花一篇,paper towels你们都喜欢那个牌子的

t
tryst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前两天讨论厕纸品牌帖子火了,好奇大家喜欢哪个牌子的paper towels,或者家里不用paper towels。 paper towels比较popular牌子是bounty和viva。Costco和sams也有自己牌子,charmin和Scott也做paper towels,还有一票小众牌子。 我们家喜欢用Kirkland和bounty。Kirkland每张大小合适,比一般select-a-size稍大些。不过前几周买不到Kirkland,家里没剩多少,好不容易抢到了sams的凑合用。
v
vivilxw
bounty比较耐搓,viva比较吸水 我选择bounty
a
accm7475
哪里有卖?
t
tiantian022
哪里有卖?
accm7475 发表于 4/1/2020 11:25:44 PM

你这个问题就是来砸场子了
现在还有挑牌子的?
y
yulingxi
看错贴了,😓
f
firmiana
viva,软吸水
S
Summer果果
我都是买members mark的,如果没有就随便
s
syb1999
Bounty
M
Mimi4
kirkland
bounty啊!!! 不砸场子的问一下,现在能买到的代替的paper towel里那个行?厚点吸水好点不容易一碰水就烂掉。
t
trystone
感觉paper towels不如厕纸难买,Costco后来也上货了,可是我买了一大捆sams的了,不想屯太多。 bounty这里就有卖的:https://www.acehardware.com/departments/home-and-decor/cleaning-and-disinfectants/paper-towels/6089494
s
shoppingspree
paper towel我们local店都有,随便走进一家CVS什么的也有
c
clamp1999
Bounty的, 如果还能挑的话。
点苍鹤云
前两天讨论厕纸品牌帖子火了,好奇大家喜欢哪个牌子的paper towels,或者家里不用paper towels。
paper towels比较popular牌子是bounty和viva。Costco和sams也有自己牌子,charmin和Scott也做paper towels,还有一票小众牌子。
我们家喜欢用Kirkland和bounty。Kirkland每张大小合适,比一般select-a-size稍大些。不过前几周买不到Kirkland,家里没剩多少,好不容易抢到了sams的凑合用。
trystone 发表于 4/1/2020 11:22:02 PM

原来一直用Bounty,前几周买了包Local Grocery Store牌子的,感觉和Bounty没啥差别。
刚刚又买了包Costco 的 Kirkland 估计也不差。
以后这几个牌子哪个便宜我买啥。
z
zhengxumaomao
一直用bounty,但其他几个牌子都差不多
t
tiffany2013
viva,软吸水
firmiana 发表于 4/1/2020 11:29:53 PM

+1。 我蒸馒头的屉布也用viva。
s
stacyzhou
boutny,感觉viva 虽然戏水,但是每次撕,都觉得黏在一起。撕起来不方便
H
Hokkaido
啥牌子都行
l
laurenplus
viva 的 可以撕开半张那种
S
SuperMJ
喜欢viva的质感。注意不要买成vintage的,差很多。
p
potatoball
买最多的就是bounty
m
maggiestella
Bounty 之前Kirkland的打折买回来感觉没有bounty的吸水好
c
cathytree
Bounty。电视上教的。wipe用完了,直接剪半卷纸然后放进wipe的卷筒里,兑上消毒水儿,就做成了简易wipe。
t
trdxyc
Only use Bounty brand.
t
twoangles
viva最好,但是costco没有
蔓蔓
kirkland,喜欢全白的,bounty有印花,容易染到擦的东西上 ☆ 发自 iPad 华人一网 1.14.05
满当当
bounty 楼上说有印花(彩色印花?) 我买的都是全白啊 一直买select a size 撕小张 省点 环保一点。
a
aoiqa
以前有个叫brawny的,比bounty厚软,吸水性也比bounty好,就是现在不太看得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