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人士青岛核酸检测野蛮插队 官方回应:一视同仁将依法处置

H
Huanm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来源:半岛网 [url=][/url]
青岛多名外籍人士插队做核酸检测 工作人员:给个面子 让他们先测


  半岛网4月2日讯 4月1日,崂山区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排队检测核酸时,有三名外籍人士强行插队,在遭到正常排队市民谴责后,一名外籍人士将居民手中单据扔在地上,并叫嚣:“中国人出去”。
  就此事崂山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日凌晨发布微博回应:
  针对网上反映的4月1日崂山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采样三名外国人现场存在插队现象的问题,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下一步,根据调查核实情况,坚持中国人、外国人一视同仁,依法依规进行处置,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4月1日20时,青岛市崂山区卫生局官微“崂山卫计官微”也第一时间就此事发文致歉,称将加强服务管理和秩序引导,采取有力措施维护好现场秩序。

  半岛网记者 宗瑞琪
H
Huanmin
怎么感觉外籍人士才是中国人?
怎么感觉外籍人士才是中国人?
Huanmin 发表于 4/1/2020 10:33:20 PM

是山大请来的洋大人吧?三个女大学生都拦不住.
t
taipalengle
什么个东西。为什么有胆量叫嚣,谁把他们惯成这样
2
2sigma
帮楼主贴个视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twitter.com/i/videos/1245481542261952512?s=20
p
pizzawithnut
微博上天天骂甩锅欧美,现实里还是跪舔洋人,惯得这些洋人不知天高地厚。
H
Huanmin
感觉关键还是老外块头大容易欺负人,换了国男有老黑的块头,这几个老外肯定怂的机会大。
一坨喵
这也太好说话了吧,不遵守规则直接遣返啊,这几个外国人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 另外不是说疫情期间扰乱公共秩序负刑事责任吗? 太让人生气了,坐等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