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这个事情还是不要让川普来说

n
nyc1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国大概有40%-50%的人反对川普说过的任何事情。

看看前几天的硫酸羟氯喹事件。川普在briefing上提到硫酸羟氯喹和阿奇霉素,因为法国的那个研究病人数量少而且没有对照组,顿时各大媒体一片口诛笔伐,有好几个州直接禁止医生给新冠病人开氯喹这样的"unproven drugs",包括现在疫情上升势头最快的密西根。前天FDA紧急批准硫酸羟氯喹以后,很快左媒就没声音了。

这两天很多媒体都在讨论全体戴口罩的问题。但是川普要是直接在briefing上提倡大家戴口罩的话,相信不止一个蓝州会立马禁止普通人戴口罩的。
W
WalnutTree
就应该trump来讲, Trump支持率现在还是高的,铁粉很多
馒头的老婆
那种无脑反川普的Trump derangement syndrome的,更不会戴 口罩了。
N
Nim
CDC感觉已经准备死硬到底了。反正死多少人是病毒的错,要是朝三暮四改口说必须戴那这期间死的都是CDC的错了。 川普不说,很难有别人说了。
c
cuzemel
下次如果川普说,不要吃屎啊。一堆蓝州就开始吃屎?
d
domain2200
问题是总统自己也不戴口罩。光说不练,美国人能听他的吗?他至少要给个示范。
t
tobeornottobe
今天加州扭森已经说带口罩会有帮助了, 但是不推荐大家戴, 理由是医生最需要口罩, 不要跟他们抢。还怕大家戴了口罩以为安全了, 就不管social distance 了,最后说戴口罩最大作用是如果自己染上了, 可以保护别人。
w
white09
今天彭博里也在说wear or not wear mask, 美国人自己也意识到了
a
aliquippa
川普这两天被问mask一直在说啊,1,不要占用医疗资源,2,但你想戴scarf之类当然可以
l
leo.liang
意大利重灾区中的华人区,华人都戴口罩,主动隔离。至今没有一例感染者,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