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一款适合初中生的电脑

j
jonjo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本来想上初中买,可现在改上电大函授班了,家里电脑完全不够用,所以请大家推荐一款适合中学生的电脑。预算600左右吧,一个顽皮的男孩子,能用完初中就是幸运了。
t
tk_2020
mac air
p
pineappletin
网上授课对电脑配置要求不高吧……能上网不就可以了
j
jonjon
回复 3楼pineappletin的帖子 恩,一般的配置就行。
a
aiyamayayongle
回复 1楼jonjon的帖子 花300买个refurbished的商务笔记本,足够用了。
s
smile1234
买个Mac Air 第5代吧,我们这全中学和高中的孩子都发了这个,学校就选了这款皮实好用的,没听说过什么孩子不喜欢。我建议不要买PC,Mac真的好用也稳定,可以一直用上高中的。https://amzn.to/2w0ObDL 也可买个2手的省100多:https://amzn.to/2UsRMnC
t
tobeornottobe
Mac air,现在微软的parental control就是joke.
j
jonjon
回复 6楼smile1234的帖子 谢谢推荐
a
abracadabraa
thinkpad
h
hsunflowers
re楼上的,macbook air, thinkpad, xps 13挑一个喜欢的就行
l
lilier
有钱就Mac,没钱就Chromebook,不要PC
x
xiaoyang2015
mac air,我用了4年的下放给女儿,又用了两年还是很好用,目测不摔坏还可以泳两三年
f
flyingplate
MacBook Pro 吧,我2010年买的还在用
j
jntl
Mac air,现在微软的parental control就是joke.
tobeornottobe 发表于 3/30/2020 9:53:46 PM


我怎么觉得挺好用的。
j
jntl
我们黑5的时候买的thinkpad
j
jonjon
谢谢大家
x
xiayulvcha
mac book的音质和画面是一流的
s
swuwan
我觉得可以买好一些的,比如tp x1c
p
pinkymania
surface啊
c
ca563
laptop一般什么时候有sale?
刚网上order了ipad pro准备给娃当电脑用了。话说原来的旧电脑怎么办啊,家里一堆电子垃圾
n
nyc15
买个二手笔记本拿回来装上linux,保证玩不了游戏
p
panpanjiao
我们是找个旧 PC(至少也有 USB 3.0 了),然后换了个 CPU,SSD,然后装上了 Mac OS Catalina 10.15.4 和 Windows 10 Pro,配上大显示器,齐活!
起舞弄清影
Lenovo Thinkpad,质量好。 可以买前几年的旧型号,或者refurbish的。$600肯定够了。
t
tidewater
要是遇上叛逆的小孩打游戏也挡不住,不如亲子关系好一些,小孩多少听一点。
实际上很多一线独角兽公司里很多配电玩当卖点。是不是玩物丧志完全看小年轻自觉。没办法小年轻马工里不打电玩的属于罕见。父母咋都管不住这个年龄了。
i
iwadvm
都🉐苹果吧
s
shirleylim1014
能上网就行了
l
lifetouch
我觉得 Chromebook 就很好用了,还便宜。
m
mailshuxin
小孩不能用小屏幕分辨率低的 一般的主机加个大显示器
H
Heiniu
中学生的标配难道不是Chromebook吗? 看了回帖感觉我凌乱了
F
Fantasyland
看网上各种笔记本电脑不是好多好多两三百块的嘛?很难用吗?我觉得上个网课应该足够了吧。不喜欢iPad,做作业特别难做。专门配了键盘,结果今天又说要做ppt,还是得抢我的电脑,早知道直接买个电脑算了。
H
Heiniu
laptop一般什么时候有sale?
ca563 发表于 2020-04-26 17:32

我一般都是到Costco随便拎回来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