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奈山召集新冠康复人员

b
bebe88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要是你是Covid-19 的恢復者,請到西奈山醫院去做去血液測試,在經過測試後若證實你的血液裡有高的免疫力抗體時,西奈山醫院會與您合作,看看您是否願意並有資格在附近的獻血中心捐獻血漿。 你可以挽救一條生命。請你捐血救人!
這種治療方法被稱為“人恢復期血漿”,並在以前的大流行中使用過。 他們準備在本週晚些時候開始這樣可以救一些重病的COVID-19患者。在輸入你的高免疫力的血液後,可以讓感染病毒的重病患免於死去;也讓一個家庭免於破碎與憂傷。
西奈山醫院會與您合作,看看您是否願意並有資格在附近的獻血中心捐獻血漿。 你可以挽救一條生命。 但需要你的幫助。

如果你能幫忙,請發郵件至[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請轉發⋯ 感激⋯要是需要語言協助⋯ 可以在email 備註,相信會有人協助你的。
z
zx1269
帮顶
a
alice1133
up up
L
Liushuirenjia
帮顶。
s
silk
这集也是二刷了,当时很多人还说武汉治愈的都要被抓起来抽血送给北京
庚子
支持一下,大疫情之下,只能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血出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