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男孩脑门上突然冒出好多红点/包,怎么办?

l
ladyk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孩子有痘痘,挺厉害的,时不时有那种结节性的大痘痘,看了医生,吃了大概一年抗生素,最近医生让停了,一直涂抹下面的东西,其中一个有抗生素成分,中间的是洗脸用的,但是男孩子懒,经常偷懒。这些天热了起来,一下脑门上冒出了好多,开始还以为是痱子,仔细看不是,是不是痘痘加重了?


s
smile1234
看着有好多个就是痘痘又要爆发了。我家的青少年去年也是吃了半年皮肤科医生开的维A,终于把痘痘给治好了,但要是不注意还是要爆几颗痘。我得监督他这几件事。

1. 少吃糖类东西。能减少一下奶制品也好。
2. 足够的睡眠,至少7小时。以前功课重没办法,现在呆家里了好办了。
3.用最不刺激皮肤的洗面奶洗脸,要开着门让我们能看到在洗,要不都是做假: https://amzn.to/2WSuVTR
4. 洗脸之后在每颗痘上涂纯树油,痘会干扁的快: https://amzn.to/2WSryfQ
5. 在不涂茶树油的地方要用上在用上最简单的lotion, 也是最温和的,要不皮肤干反而得冒油来平衡:https://amzn.to/2UozFPu
6.每两个星期换洗床上用品。
鸡蛋壳
mark一下,青春期的孩子啊
M
MaiSilver
我小时候也是额头长硬的大痘痘, 那时候我每隔1-2个小时就用清水洗脸. 几个礼拜就没了.
黑妞
我推荐这个。真的便宜大腕。碧倩现在还有折扣。痘子爆的猛的时候轻轻涂一层。第二天起来可以压下去很多。会褪皮。所以痘子不是很猛的时候,我一般用origin /the body shop各种控油面膜。我已经在老大治痘取得了成功的经验。
l
ladykd
回复 5楼黑妞的帖子 谢谢mm,买来试试
l
ladykd
回复 2楼smile1234的帖子 谢谢mm,请问“医生开的维A”是维生素A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