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买的新鲜肉类都冻起来吗?

夏至小雨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买了新鲜的排骨,牛腱,羊排够吃两周的。是不是要马上冻起来呀?肉放两周不新鲜了吧?
p
pop
肯定要冻起来啊。
z
zeeree
冻两周没问题
d
dawaixuan
买了新鲜的排骨,牛腱,羊排够吃两周的。是不是要马上冻起来呀?肉放两周不新鲜了吧?

夏至小雨 发表于 3/28/2020 4:11:11 PM

能不饿死就不错了。别人还在吃能存放几年的罐头呢。
风吹鸡蛋壳
当然,肉馅拍扁平了装sandwich zipper袋子里,随吃随拿。 排骨拆开按一顿量装zipper袋子里冻上。 总之,能拆开的按一顿量扁平状放,好化冻
r
rabbitmom
肯定要冻起来呀
p
pop
这几天我已经开始在吃罐头了。 开了costco买的一种罐头汤,以前绝对不会买的不会吃的东西,恐慌下囤货时候就买了一箱, 意外的发现味道还挺不错的,酸辣口味的,吃着挺开胃的,所以已经干掉半箱了。
旗亭画壁
不冻起来你有别的方法保持不坏吗
h
heutee
这几天我已经开始在吃罐头了。
开了costco买的一种罐头汤,以前绝对不会买的不会吃的东西,恐慌下囤货时候就买了一箱,
意外的发现味道还挺不错的,酸辣口味的,吃着挺开胃的,所以已经干掉半箱了。
pop 发表于 3/28/2020 4:19:36 PM


求图,谢谢!
a
apaoer
当然,肉馅拍扁平了装sandwich zipper袋子里,随吃随拿。
排骨拆开按一顿量装zipper袋子里冻上。
总之,能拆开的按一顿量扁平状放,好化冻
风吹鸡蛋壳 发表于 3/28/2020 4:17:09 PM

re 这几天zipper消耗的很快。不过我懒,都是按一次做两三顿的量分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