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it karma 报税免费 大家为啥不用呢?

i
ilovezheh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刚发现credit karma报税免费,为啥大家还要付费买TurboTax 呢? 谢谢
c
cathytree
因为没有用过,也没听说过。而且turbotax便宜。
g
goldfish
他家算的不准,跟hr block算的比过
f
filian
用过两年,跨州工作之后发现他家报不了,无奈跳回TurboTax
t
tuolingphecd
用过,挺准确的,不好的是要是一年中搬家不能报两州州税,我去年报税用他家报了Federal,结果两个州税不能报,其他软件又不单独出售州税package必须和federal捆绑,害得我只能自己手动填表报两个州税……
热血热胜红日光
我用过,如果财政情况不复杂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新的税改以后大部分人都不需要做Itemized Deduction。如果有出租屋什么的或者很复杂的AMT credit就做不了。
m
minijing
今年是第四年用了,很喜欢
y
yemao
其实我今年可以用irs网上推荐的一些免费报税软件了, 但是前几年用了别的, 它们存了我的各种Information, 很方便, 所以就懒得换了!
a
abccoffee
今年用了它 挺好的
不娶何撩
没有income 限制吗? 可以报business吗? 不行吧,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