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的好朋友父亲股骨头坏死。想问一下一般在美国会开什么药。

h
happylala0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好意思在关注疫情的时候借闲话问一下。她父亲75岁。老实人,一生不易。能帮助她问一下什么药可以缓解症状,她可以去找找替代品。老人有心血管疾病,心绞痛和高血压。适合手术吗?谢谢!
认得一个人大前年吧 换了股骨头 做完手术第二天就下地走路了……
n
noodlewo
只能手术吧。国外技术先进,但是国内现在做的也很多,我父亲也是多种慢性病,70多岁的时候换了国产的,康复期比美国长很多,很痛苦,但是过来以后情况还蛮好的。每个人愈后也不一样,我爸同时住院老太太80岁换了说一点也不痛苦,还要换另条腿。
z
zijins
马上手术。这个手术就是给老年人做的
s
sensanmu
75岁男性,股骨头坏死,基础疾病较多,可以考虑半髋置换术,也可以全髋置换,术后康复训练3个月,手术效果是很好的。这不是什么复杂手术,国内哪里都能做,去所在地三甲医院骨科咨询下就行
l
lily545
做手术,我认识的老太太,不到一年换了两次,都是摔坏的
N
Nets
大腿骨出问题,人就瘫痪了。如果发现有断裂危险,应该作预防性外科手术,在大腿骨里加一根钛合金棒,一尺多长。第二天能走路,但完全康复要两个月。
B
BayArea999
回复 1楼happylala01的帖子 我婆婆就是这个病,吃各种药加锻练都没用。折腾好几年后,最后换了,就不疼,能走路了。
N
Nets
美国医院,一般止痛,口服是Oxycodone药片,或者打吗啡针。但腿骨外科手术不应该疼痛,手术完后麻药褪去,一搬会感觉肌肉发酸。如果作完后疼痛,应该是手术没做好。
N
Nets
如果不手术,完全靠止痛片,治标不治本。不过,短期还是能撑一阵子。 肌肉痛骨头痛,普通人都能忍。不能忍的,是神经疼痛,不管动还是不动,无间断巨痛。到那时,人就不求生了,太痛苦。到那一步,普通人也能从容赴死,不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