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eam match求大佬捞人-借本版人气发个贴

m
maoxi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是这个版比较热门的主题,但看到这个版最活跃,所以来发个贴求打捞。

上周的on site,今天HR让我开始找组,说下周如果有对我感兴趣的hiring manager会给我打电话。各位版上的大佬,如果有招人的,还请不要嫌弃地把我捞了。

我背景是THU的EE本,美帝Umich的EECS方向的PhD,有四年工作经验,现在做的是芯片的3D仿真、建模和优化。第一语言是Python,以前也用Java和C++。Leetcode排名前100。有吴恩达一系列coursera课程(Machine Learning, Deep Learning Specialization五门课, Tensorflow in Practice Specialization四门课)的certificate,也学了Stanford的Machine Learning和Statistical learning两门课。

比较倾向于Machine Learning和/或后端的工作。其他方向也没关系,脑子不笨人不懒,现学新技术应该也没问题。

恳请各位大佬收留,祝大家大吉大利。求站内短信联系!谢谢!
c
cats_love_my_boots
加油!问问你们thu g校友群?里面藏龙卧虎 肯定有个当老板的有招人名额
B
BZH
回复 1楼maoxiang的帖子 好奇是L5吗?这么强背景还愁找不到?leetcode前100是啥意思?
g
gudugudu
回复 3楼BZH的帖子 转行的一般PHD给L4
m
maoxiang
回复 2楼cats_love_my_boots的帖子 谢谢建议!暂时还没找到组织~
m
maoxiang
回复 3楼BZH的帖子[/url]

前100是指Weekly contest的Global ran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