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国内庆祝美国口罩短缺

u
uuyo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轮子们要点脸好吧!国内老百姓大部分都是想着早点把疫情控制住,恢复生产,支援湖北支援全世界。哪像某些独轮运“瘟神是正神”。我日———》你姥姥 土工捐2万5口罩给伊朗,到这就成了“宁与外贼,不与家奴”。
u
uuyou
看看华人还有没有正常人
A
ABX
他们能点十万个赞日本第一例武汉肺炎的死亡,我相信肯定有人在庆贺美国口罩断货。 当然大多数嘛,我相信肯定是淳朴老百姓,没那么多坏心眼。但是只要有1%的人有这个坏心眼,那就是一千四百万人了。 其实只要有一个人有这样的坏心眼,下面会有亿万人会为他奔走呼号。
c
chu20
回复 1楼uuyou的帖子 911 的时候国人一片叫好声忘了吗?经过这些年反美洗脑,只会更厉害。
j
jennyl
我相信如果美国真的爆发了,中国会高兴死。 完全忘了自己的武汉死了那么多人
F
Fangxinmom
凡是关于美国的新闻,下面的留言全是仇美的。
s
singbird
现在国内仇美属于政治正确,就算有人有别的声音他也不敢在网上说,会被喷死,所以我们能看到的就是一片对美帝喊打喊杀的声音。
N
NICE猫
微博热搜天天骂美国不要脸,骂美华为美狗。
r
riveroam
楼主,你小数点搞错了,不是2万五,是25万。再这么激动下去,会不会下次写出250?
u
uuyou
轮子政庇“大清国的裱糊匠”,别以为换个马夹爷就认不出你来了。祝你被法拉盛盒饭撑死……
T
Theash
给伊朗25w,楼主。 谨慎认为会出口,大量出口。 口罩厂都是外企民企,国内除湖北外有控制住趋势,那么多新增产能肯定会寻求出口渠道。
h
helloterran2
我朋友圈里没有一个“庆祝美国缺口罩”的,实际上根本没有人关心美国如何,也没有人评论美国CDC的这个德行 拜托轮子别造谣带节奏了好么? 13亿人的国家有几个人说些屁话就能被你们带成“中国仇美” 那么yahoo评论下面常年都是“nuke China”, ''nuke those roaches", 是不是说明美国人亡我之心不死?
w
wsjcfa
轮子们要点脸好吧!国内老百姓大部分都是想着早点把疫情控制住,恢复生产,支援湖北支援全世界。哪像某些独轮运“瘟神是正神”。我日———》你姥姥
土工捐2万5口罩给伊朗,到这就成了“宁与外贼,不与家奴”。

uuyou 发表于 2/26/2020 11:37:23 AM [img][/img]


你个瓜娃, 这跟轮子有个毛关系。 要骂骂你主子一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