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个锅盖硬上:现在巴不得这病早点传开

g
glorymoo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其它贴子有感,按美国cdc的规定,非得病人和武汉有直接接触,才有可能(只是有可能)对病人进行病毒测试
那是不是当这个病毒广泛传播之后,美国cdc就不会再强求武汉接触了?大家有了疑似病症,就可以马上得到测试了?
感觉,按美国cdc的尿性,按美国的效率,估计还是不可能
只能说,真是到了要拼八字的时候了

更新(2月26日)翻出本人之前的贴子。对比UC Davis的第一个非输入性病例(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511356&forumpage=1),病人周三转到UC Davis医院,已经插了管,医生不停地要求测试新冠病毒,结果美国CDC就是不松口,理由就是病人没有接触过中国来的病患。一直拖到周日,病人估计快不行了,这才同意测试,结果,阳性!!!还不知道能不能救回来。

你们那些之前骂我的,现在再看看我的贴子。病毒扩散的越晚,美国CDC的不做为所带来的灾难就越大,受害人反而可能越多。象美国cdc这种官僚机构,不见棺材是不会采取行动的。有些事,话糙但是理不糙,某些道德X圣母X们是理解不了的。
D
Daylight
你太自信了,只是锅盖吗?直接是飞毛腿定向把你炸翻天啊
竹影
楼主自愿做个超级传染源就可以做到了,看好你
g
gvcc
巴不得疫情扩散?LZ你什么心理?

C
ConnieBear
楼主是屯了多少Gilead 股票?
c
chengcheng
楼主要么你先来?
e
express77
你顶着航天材料的锅盖也没用,为了得到测试而希望扩散是什么脑思维?
f
fayohfay
楼主该吃药了
糖小蛮
希望瘟疫传播,你是认真的么?反政府也不能反得这么没人性啊
世事如棋
这是只能当炮灰的智商,还拼八字呢
h
hideandseek
有病!你觉得扩散了,一定不会是你,正好用别人的健康和生命做警钟? 简直是心眼儿坏透!
P
Philomela
我觉得是你误判了
彪猫
我巴不得CDC是对的,我们这些人都是过度焦虑了才好
a
artdong
你捐几亿美元给美国政府吧,那样美国每年几百万有感冒症状的人,不就都可以得到测试了。
P
Philomela
我巴不得CDC是对的,我们这些人都是过度焦虑了才好

彪猫 发表于 2/21/2020 6:29:44 PM
g
glorymoon
哈哈,我其实就是来活跃一下气愤,大家不要那么胶驴,对抵抗病毒不利
揽月听风
说实话觉得有些人暗搓搓的希望这个,这样才能证明他们有多先知
s
sindylee
药不能停
哈哈,我其实就是来活跃一下气愤,大家不要那么胶驴,对抵抗病毒不利 glorymoon 发表于 2/21/2020 19:08:00
d
denis_sis
巴不得疫情扩散?LZ你什么心理?



gvcc 发表于 2/21/2020 5:53:52 PM
p
py45084508
墙内监狱翻墙五毛太恶毒了 我咒你早日得武汉肺炎
g
glorymoon
翻出本人之前的贴子。对比UC Davis的第一个非输入性病例(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511356&forumpage=1),病人周三转到UC Davis医院,已经插了管,医生不停地要求测试新冠病毒,结果美国CDC就是不松口,理由就是病人没有接触过中国来的病患。一直拖到周日,病人估计快不行了,这才同意测试,结果,阳性!!!还不知道能不能救回来。 你们那些之前骂我的,现在再看看我的贴子。病毒扩散的越晚,美国CDC的不做为所带来的灾难就越大,受害人反而可能越多。象美国cdc这种官僚机构,不见棺材是不会采取行动的。有些事,话糙但是理不糙,某些道德X圣母X们是理解不了的。
s
starbucks1
楼主一定是吃了人民的希望
h
huifu1213
楼主你快如愿了
欧茉莉
sociopath,我一锤砸烂你的锅盖
l
lvk
我借你个锅盖。我们这里学校天天搞活动。美国真的很难找到一个好的方法处理这个病,毕竟美国是个消费国家,是个崇尚自由的社会。只能说:God bless America!
唯食忘忧
我其实大概知道楼主在说什么。靴子总有落下来的一天,晚落不如早落,这样CDC还能早点行动。
g
glorymoon
我其实大概知道楼主在说什么。靴子总有落下来的一天,晚落不如早落,这样CDC还能早点行动。
唯食忘忧 发表于 2/26/2020 11:08:44 PM


握个爪,知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