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 加一件优衣库2折大衣在3楼(不到2折的白菜毛衣都gone了)

z
ziq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都是最近买的去年秋冬的U,退之前看看这几件白菜有没有人要,不白菜的U我就直接退了。价钱标在图上了,我这里9.3%的税,所以最后是,标价+税+shipping(实算)
白色cardigan比较沉,很有质感,质量是真的超赞,无奈巨大,瘦子还可以考虑,胖子我穿上比较悲剧,虽然我还挺想留的。
其余两件都不重,运费应该不贵
收PayPal(请选friends那栏),或者Zelle
放个几天吧,下周准备跟其他的一起退了



l
liyawei
最后一件名字是啥尼?想看看网上上身图,不知道材料和长度 都是最近买的去年秋冬的U,退之前看看这几件白菜有没有人要,不白菜的U我就直接退了。价钱标在图上了,我这里9.3%的税,所以最后是,标价+税+shipping(实算) 白色cardigan比较沉,很有质感,质量是真的超赞,无奈巨大,瘦子还可以考虑,胖子我穿上比较悲剧,虽然我还挺想留的。 其余两件都不重,运费应该不贵 收PayPal(请选friends那栏),或者Zelle 放个几天吧,下周准备跟其他的一起
z
ziqi
写的颜色是grey,感觉是深灰偏深蓝,重,内有一层棉。
z
ziqi
都gone了第三件sweater叫shaggy wide-sleeve sweater